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3)4836095
傳真:(03)4836092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經建四路43號
網址:http://jin-hui88.com.tw

【專業表面處理加工廠】電鍍純銀|化學鎳- 金匯科技-公司簡介

金匯科技:高品質與環保兼具的電鍍加工廠

金匯科技為擁有30年表面處理經驗與持續電鍍技術研發的精銳團隊所創建之專業表面處理桃園電鍍加工廠,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理念,我們與客戶、廠商建立長期互惠的夥伴關係,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

為持續以良好的信譽與專業的品質技術,持續在電鍍技術研發上下苦心,為了提供客戶高品質之優質電鍍純金等類的電鍍服務所創立,更以達成客戶對表面處理產品之高滿意度為目標。

而在環保設施的建置方面,本公司具有完善的廢水、廢棄處理系統與設備,兩者皆符合環保署規定之排放標準,此外,更以RoHS之規範為基本準則,用實際行動來實踐愛護地球的理念,期望成為一個對生態環境更為友善的電鍍加工廠。

電鍍純金 電鍍純金

電鍍技術研發與創新

團隊擁有專業的表面處理背景,多年來持續電鍍技術研發創新,以電鍍技術研發為客戶開發出相關製程,不斷創新提升產品耐用性及最佳外觀。

服務項目橫跨航太工件、電子業、手機業、機械業、微波通訊產品、光電、光纖、汽車零件、運動用品、醫療用品等,機能性製程有:電鍍純金、鍍純銀、化學鎳、鋁三價鉻皮膜處理、醫療用品機能金等;亦有數家研究單位合作電鍍技術研發及配合之經驗,倍受肯定。

達到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目標,為此金匯科技不斷提高團隊人員的素質,全體工作夥伴都能各盡其職、互助合作,秉持提升品質人人有責之理念。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人員、不間斷的電鍍技術研發、明確的生產規範、嚴謹的製程、嚴格的檢測手段、穩定及快速交期的優質服務。

電鍍技術研發 電鍍技術研發

金屬表面處理項目

無電解金(化學金):

99.9%以上純金,高延展性、導電性能良好、易於焊接、耐腐蝕性強、易拋光、耐高溫、抗變色性能、鍍層均一。

電鍍純金:

99.9%以上純金,高硬度及耐磨性,適合表面貼裝的各種焊接。

電鍍純銀:

導熱、導電性能高。通用LED高光澤銀、重電機導體、低頻微波通訊。

無電解鎳(化學鎳):

鍍膜均勻、光亮、硬度高、抗腐蝕、耐磨擦之效果,特別適用於散熱、模組盲、形狀複雜之工件,表面要求耐磨和耐蝕的零部件的功能性鍍層。

不鏽鋼鈍化:

防腐防銹,不增加工件厚度和改變顏色、提高產品精密度、成品色澤均勻,能使不銹鋼表面保持長久的鈍態穩定。

銅抗氧化:

可將氧化層去除,還原銅本色,並在表面形成保護膜阻絕銅材氧化現象,有效仿止銅製品氧化變色。

鋁材三價鉻:

耐蝕性、低導電性。符合RoHS,團隊由電鍍技術研發加深開發出以三價鉻酸鹽皮膜處理取代業界現有的六價鉻酸製程。

 

電鍍純金 電鍍純金

表面處理的目的

為了使產品延長使用年限及增加美觀度,會在產品表面上加工處理,使其抗氧化、耐熱、防腐蝕。表面處理的目的可分為:

  1. 美觀:

    為提高產品附加價值,而透過表面處理使其表面更加美觀。
  2. 防護:

    為增加產品使用壽命,於產品表面披覆耐腐蝕材料,例如保護性電鍍。
  3. 特殊表面性質:

    為提高產品導電性、焊接性、光線反射性及減少接觸阻抗等。
  4. 機械工程性質:

    提高產品強度、潤滑性、增加硬度及耐磨性、提高耐熱性及抗輻射性、防止滲碳及氮化。

表面處理的常見的方式:

  1. 電化學方式

  2. 利用電擊反應,在產品表面形成鍍層,主要透過電鍍及氧化兩種方式處理。

    電鍍:利用電解質功能將一種金屬包覆於另一種金屬的表面上。

    氧化:在特定溶液中,以化學或電解方式生成染料的膜層。

  3. 化學方法

  4. 利用無電流作用,使化學物質相互作用,在產品表面形成鍍膜,主要透過化學轉化膜處理及化學鍍。

    化學轉化膜處理:透過電解質溶液中的化學物質與產品相互作用,使產品 扁面形成鍍膜。

    化學鍍:在電解質溶液中,透過化學物質還原作用,將物質沉積於產品表面而形成鍍膜。

  5. 熱加工方法

  6. 在高溫下使材料熔融或熱擴散,使產品表面形成塗層,主要透過熱浸鍍、熱噴塗、熱燙印、化學熱處理及堆焊。

    熱浸鍍:將金屬產品放入熔融金屬,使產品形成塗層。

    熱噴塗:將金屬霧化後,噴漆於產品表面。

    熱燙印:金屬箔加熱後,加壓覆蓋於產品表面上。

    化學熱處理:產品與化學物質接觸、加熱後,在高溫下使化學元素加入產品表面。

    堆焊:藉由焊接,使金屬堆積於產品表面形成焊層。

  7. 真空法

  8. 在高真空的狀態下使原料氣化或離子化沉積於產品表面的方式,主要透過物理氣相沉積、離子注入及化學氣相沉積。

    物理氣相沉積:在真空下將金屬氣化或離子化,沉積到產品表面後形成塗層。

    離子注入:在高電壓下將不同離子加入產品表面,使其表面特性改變。

    化學氣相沉積:在低壓下,透過氣態在產品表面的化

金屬工藝的保護膜—金屬表面處理

金屬器具時常被廣泛運用在製造加工業,必須耐得住磨耗、高溫、腐蝕等環境,因此「金屬表面處理」變得非常重要。能透過加工方式讓金屬器具變得美觀且進一步改變金屬表面的物理性質。

金屬表面處理主要分為著色工藝肌理工藝

其中,著色工藝又分為:表面著色、化學著色、電解著色、陽極氧化著色、微弧氧化著色、鍍覆著色、塗覆著色、琺瑯著色及熱處理著色。

而肌理工藝分為:表面鍛打、表面拋光、表面研磨拉絲、表面鑲嵌和表面蝕刻。

電鍍純銀

電鍍銀就像是將銀利用電流鍍上產品表面,小至飾品大至電子設備等都有運用這項技術。

電鍍銀會不會變色主要根據電鍍技術、鍍層的硬度、厚度和穩定性而有所區別,根據價格預算也會有所差異。

桃園電鍍加工廠首選—金匯科技

金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30年的純熟技術,專業的品質和良好的信譽讓金匯通過ISO 9001認證。除了有精密的產品線之外,還有完整的廢水、廢棄處理系統。

以RoHs為規範準則,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商品之餘,實踐成為生態環境友善電鍍工廠。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經建四路43號
電話: 03-483-6095
E - Mail: jin-hui88.com.tw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專業表面處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致力於各種產品的專業表面處理,不間斷電鍍技術研發,希望能幫助您提高產品的價值,並為您在特定的領域中創造出最大效益。
期盼能成為您與其應用端的橋樑,若對敝公司產品有興趣並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
無電解金(化學金)、電鍍純銀、電鍍純金、無電解鎳(化學鎳)、不銹鋼鈍化、銅抗氧化、鋁材三價鉻、清洗。

聯繫方式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3)4836095
傳真:(03)4836092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經建四路43號
網址:http://jin-hui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