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貼合機│敬烽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文婷小姐
電話:(04)24910016
傳真:(04)2491001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美路137巷8號
網址:http://www.jfprint.com.tw/chinese/index.html



公司簡介

貼合機械-敬烽興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5年,以製造大型印刷機械聞名。本公司提供專業的貼合機、凹版印刷機、凹版塗佈機等產品,30餘年的印刷機械製造經驗,讓我們的技術與服務已相當的成熟,儼然成為台灣頗具規模的印刷機械製造公司。



貼合機-貼合技術用於多層基材的壓合,貼合機分為濕、乾式兩種,貼合機運作方式:將多種基材置於輪軸上,經過塗佈接合劑後,利用溫度、壓力、速度等因子,使各種薄膜貼合。由於會使用到貼合機的範疇相當的廣,貼合機的構造也會因廠商需求而客製化。貼合技術的運用範圍非常之廣,以包裝貼合為例:為了滿足不同的產品包裝需求,材料的複合型態不斷出現,有的阻隔性好、有的需耐熱等。過去軟包裝複合材料大多以製作食品包裝為主,現在醫藥包裝、電子包裝等,也加入應用的範圍。


主要商品:貼合機、凹版印刷機、凹版塗佈機


 


高速乾式貼合機(JF-DL-標準型)

貼合機



高速乾式貼合機(JF-DL-UV乾燥)

貼合機






印刷機


現代印刷機一般由裝版、塗墨、壓印、輸紙(包括摺疊)等機構組成。它的工作原理是:先將要印刷的文字和圖像製版,裝在印刷機上,然後由人工或印刷機把墨塗佈於印版上,再直接或間接地轉印到紙或其他承印物上,從而複製出與原稿相同的印刷品。印刷機的發明和發展,對於人類文明和文化的傳播具有重要作用。



印刷機按印版形式分為凸、平、凹和孔版;安裝版和壓印結構分為平壓平式、圓壓平式和圓壓圓式印刷機。






高速型凹版輪轉印刷機(JF-G850-標準型)

凹版塗佈機



高速型凹版輪轉印刷機(JF-G950-標準型)

凹版塗佈機


更多商品


 






本公司提供各式高品質的機械設備,廣泛應用於各式軟包裝業、木紋印刷業、香菸紙印刷業、醫藥包裝業、電子包裝業...等。



敬烽興業有限公司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依照客戶的特殊生產需求 ,為其特別設計出專屬的生產機種與配備,不論是凹版印刷機、凹版塗佈機、貼合機...等,都能為您做客製化的產品。



本公司產品已從國內行銷進階到國外,逐步朝著國際化邁進,外銷的國家非常多,例如:杜拜、越南、大陸、馬來西亞、和日本...等,未來仍會繼續秉持著高品質、高創新、高客製化的理念繼續前進, 來滿足各國客戶不同的生產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貼合機凹版印刷機凹版塗佈機、laminating machine製造、coating machine製造、rotogravure printing machine製造、凹版輪轉印刷機、乾式貼合機、塗佈機專業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