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翡翠珠寶店|翠之家


聯絡人:陳小姐 / 宋小姐
電話:(02)27479999
傳真:(02)2763922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3號
網址:http://www.jadegardenjewelry.com/



公司簡介

翡翠珠寶店首選


 


知名翡翠珠寶店【翠之家】坐落於繁華的東區,是台北翡翠專賣的新興勢力,販售各式頂級珠寶、翡翠、玉鐲,敬邀各位珠寶愛好者到翠之家翡翠珠寶店參觀選購。


 


翠之家為珠寶業第二代之新創品牌,原為翡翠大盤商,於多年前進入大陸,採取源頭經營批發,二十年來提供最多樣化的翡翠及最合理之批發價格,給喜愛玉器人士和兩岸珠寶同業珍藏;進而發展出創新概念的翡翠珠寶品牌,除了結合具有中國文化特色及歐式創新設計鑲工外,亦提供各類翡翠裸石為希望有自己獨特風格之消費者作客製化設計,期望藉著新理念為翡翠珠寶文化注入新生命。


 


時尚設計鑽飾-翡翠珠寶店


 


翡翠珠寶經營理念


 


翠之家將陸續推出新的設計款式,藉由專業批發之價格優勢,跳脫傳統並呈現更加物超所值的珠寶,致力使翡翠玉鐲成為消費者日常亦可佩戴之時尚新寵。


 


翡翠胸針-翡翠珠寶店


 


台北翡翠銷售權威期待您大駕光臨


 


翠之家翡翠珠寶店,不僅僅擁有權威的價格、圓潤豐澤的翡翠作品,搭配美麗舒適具韻律感的空間設計,以及輕鬆愉快的音樂,敞開雙手歡迎您前來體驗、欣賞具有豐富文化意涵、創意新潮的翡翠珠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水晶寶石
主要商品服務:

翡翠珠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