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2683899
傳真:(06)268180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69號
網址:http://www.hmfood.com

百城機械企業(食品機械)-公司簡介

百城機械企業有限公司(食品機械)致力於開發各式食品製造設備,對於包餡成型機以及各式食品成型機等設備尤其專精,受多家國內知名食品大廠青睞。除了直接購買新機,亦可以機換機、單獨購買零件,節省成本。若貴廠有生產線規劃設計之需求,百城亦提供相關服務,讓貴廠的食品機械以及各項食品製造設備能夠得到最妥善的運用。

百城機械創建於1992年,為食品機械製造廠,專業於包餡成型機、食品成型機械的製造,如鳳梨酥包餡機、月餅機、麻糬包餡機、水餃機、燒賣機、包子、饅頭、麵包成型機...等。為了提供給客戶更有深度的服務,多年來一直專心致力於各式包餡食品的領域、專研包餡成型機的開發研究,專業生產並販售各式食品機械,多家國內知名食品大廠也陸續採用百城的食品製造設備,在業界亦有極高口碑。

本公司也協助客戶設計開發新產品模組,有效提高食品機械本身之附加價值,達到一機多用並提升各項食品製造設備的經濟效益。協助廠家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能一支獨秀,業績長紅,與客戶一起成長以達成雙贏之局面。

百城機械企業有限公司(食品機械)
電  話:(06)2683899
地  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69號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 各式調理、烘焙、餅乾類食品包餡成型機及一貫作業生產線之整廠規劃設計。 2. 全新包子/饅頭/銀絲捲/麵包/水煎包/蔥油餅成型機。 3. 全新包子/饅頭/銀絲捲/麵包自動生產線 ; 鳳梨酥/月餅/棗泥餅自動生產線。 4. 全新水餃/小籠湯包/煎餃/餡餅/鍋貼/義大利餃成型機。 5. 全新春捲皮自動成型機。 6. 各系列機型皆提供一年保固及完整零配件並有專業完善之售後服務。 7. 專營日本Rheon中古復新包餡機全系列:N207,N208,KN111,KN120,KN200,KN300,KN400,KN500 等。 並提供日本Rheon中古復新機系列完整零配件及完善專業售後服務。 8. 提供日本進口食品中古機械。 9. 收購全系列日本中古Rheon包餡機 & Rheon 系列以機換機。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2683899
傳真:(06)268180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69號
網址:http://www.hm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