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士林天母染髮推薦】-天母剪髮推薦|天母燙髮推薦|士林染髮推薦-綠光髮藝(Green house沙龍)


聯絡人:預約服務
電話:(02)2877272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巷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整理你的髮型,梳理你的心情。—Green house 沙龍

 

 

你也熱愛追蹤時下最熱門的造型嗎?

 

 


千萬不要小看男孩女孩們的愛美功力,我們除了追蹤每一季的潮流趨勢,挑選優質染劑、頭皮的健康也是我們重視的,無論各種層面、角度我們都不會放過。


因為我們希望剪髮及染髮後能夠帶著滿意的造型和美麗的心情走出我們沙龍。


 

與天母融成一體的法式鄉村沙龍


Green House位於台北天母的靜謐街道中,在資深總監Pei Pei以及日籍留法首席設計師Nakagawa Tomoe帶領下,於2012年05月05日天母的巷道中問世,選擇一間兩層樓的老房子,經過改造,成就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法式鄉村建築沙龍。


我們秉持著法國歷史美學沙龍精神,由首席設計師Nakagawa Tomoe引領這批專業設計師夥伴們,堅持培訓要求技術精進髮藝創新,鼓勵積極參與各項知名品牌髮型秀,結合結合數位頂尖攝影師合作,創造更多驚豔的作品。
 

不僅如此,資深總監Pei Pei更注重的是團隊夥伴溝通的能力,能夠待顧客如朋友般互動,其中提供他們專業建議和技術服務。

 

天母剪髮推薦

用心打造「簡單時尚」

日籍留法首席設計師-Nakagawa Tomoe

 

 

 

有人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

當你看一個人的頭髮就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擁有一頭亮麗的柔順,整齊的造型可以幫助你展現魅力。


擁有豐富經驗的日籍留法首席設計師Jason,擅長使用陰影漸層膚感的漸層式的剪髮方式,因為這種剪髮方式就不太會受臉部比例跟輪廓的限制了。




(來源IG/ jasontaonakagawa_official)


(來源IG/ jasontaonakagawa_official)
 

如何知道自己適合剪什麼髮型? 

只需透過這2種方法:






(來源/FB粉絲專頁)
 

 

1.瞭解你的臉部比例

透過臉長、前額、顴骨、下顎找出每個部位的比例關係

2.臉部輪廓線
利用鏡子或相片畫出正面臉部的外緣形狀
最後抓出臉部跟各部位的比例就能知道了

 

擁有專業染髮技術

天母染髮推薦

資深設計師教您染髮前後如何保養

染髮前/染髮後注意事項

染頭髮前

1.染髮前一天不洗頭

染髮前不洗頭是為了減少頭皮刺激,適當的頭皮油脂可以在染髮時形成天然的保護膜,可降低染髮時的過敏刺痛感。

2.自我檢查頭皮狀況

頭皮是最多毛囊的地方,染髮前得注意頭皮是否有傷口、過敏跡象,或者有皮膚疾病者都須特別小心注意,並且剛燙完頭髮也不要馬上進行染髮,須隔一周才能進行染髮。

3.平時的護理習慣

無論你是自行護髮還是去沙龍做深層護髮,養成好的護髮習慣,好的髮質可以幫助你染髮後的髮色有加分效果。

4.與上次染髮時間間隔不可太短

通常大約染後3-4個月會出現「布丁頭」的問題,可以考慮補染髮根就可以了,這樣髮尾也不會因為不斷重複染髮導致髮質太乾燥。
若想要整顆頭換顏色的話,須等待6-7個月(依個人頭皮狀況為主),即使頭皮再強韌,還是必須休息一段時間喔!

 

為什麼染髮後會掉色?

1. 想必大家耳熟能詳的:染完頭髮,兩天不要洗頭!

染料進入頭髮後,需24小時才能安定,若實在受不了,可以使用弱酸性護色洗髮精洗頭皮,並用髮絲帶過即可,敷抹沖洗式護色髮膜,停留3-10分鐘(依產品特性不同)。


2. 染髮色系維持,分為兩種:

不容易維持色系:灰色系、亞麻色系、紅色系

容易維持色系:棕色系、橘色系、紫色系


通常來說淺色系的顏色會比深色系掉色來得快。


3. 紫外線傷害

紫外線指數逐漸飆高,防曬乳不可少,那頭髮呢?

為您的秀髮增加一層保護膜!能夠幫助你減少顏色流失。


4. 熱工具傷害

頻繁使用高溫造型夾(離子夾、電棒捲),容易破壞顏色,造型前必須使用抗熱噴霧。


5. 補色洗髮精

因應日漸增多的染發酵費族群,補色洗髮精的顏色選擇日漸豐富,通常使用一次並不會有太多效果,可以詢問您的設計師選用適合的矯色/補色產品。


使用來自北歐純天然產品


店內使用的產品是來自北歐丹麥的Id Hair,訴求北歐精神「簡約」、「純淨」、「環保」,溫和配方,能夠保護滋養你的毛麟。


 

使用自然採光,打造自然氛圍

 

「陽光」成為這間沙龍不可或缺的元素,資深總監Pei Pei喜歡充滿陽光的環境,就好像法國鄉村明亮、悠閒抒情的情調,要說最具特色的地方,就屬二樓的小陽台,捱著落地窗,被綠色盆栽和花草圍繞著,視覺效果從遠到近,忍不住想坐下喝杯咖啡,好好欣賞這自然營造出來的鄉村田園風情。

 

注重細節,從品味生活開始


「注重細節」可以說是我們的代名詞,踏入這裡,會給您一杯枸杞紅棗茶,這也是我們親自煮的茶品,希望客人可以從這杯茶感受到我們的不同,在細細品嘗沙發裡的氣味和溫度,每個小細節都能感受Green House的特別。

 

綠光髮藝工坊


預約專線 : (02)2877-2721

店家地址 :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巷1號

FB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greenhouse.5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天母專業剪髮及染髮推薦,鄉村沙龍讓在剪髮時能感受到鄉村氣息,並且有專業的剪髮技術與染髮方式的創新,可依您喜歡的燙髮造型。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天母染髮推薦
天母剪髮推薦
天母燙髮推薦
士林染髮推薦

剪髮 CUT / 染髮 COLOR / 燙髮 PERM / 護髮 TREATMENT / 頭皮護理SPA

預約專線:02-2877-2721 為您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