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預約服務
電話:(037)743377
傳真:(037)740505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1鄰1之1號
網址:http://www.ngcc.com.tw/

中部婚宴場地︱全國花園鄉村-公司簡介

特色中部景觀餐廳推薦

 

中部婚宴場地,全國花園鄉村針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提供多元化且完善的婚宴場地及規劃服務,優質中部景觀餐廳,無論您是想舉辦中式傳統喜宴又或者是西式戶外自助餐,我們一定全力完成您的夢想婚禮,新人能夠依照自己喜好選擇自己理想中的浪漫婚禮,未婚的您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全國花園鄉村走一趟,你想要的浪漫婚禮再也不只是夢想,這裡可以滿足您對婚禮的所以夢想讓您築夢踏實。



中部婚宴場地  全國花園婚宴場地



全國花園鄉村是位於苗栗縣苑裡鎮的火炎山畔,典藏楊英風大師藝術雕塑的大型真品原件,分佈在全國花園各個地方,像是在會館內的玄關、大門等各角落,都能夠欣賞到楊英風大師的雕塑創作。

說到中部景觀餐廳,就不能不提到全國花園鄉村的餐廳,是位在於球場擊球會館主體建築的二樓,寬廣的視野可以一覽球場獨特的景觀及聳立於球道間的藝術雕塑品。黃昏時候遠眺台灣海峽更可欣賞夕陽餘暉與山巒市集的夜景。餐廳名為四季廳是由星級主廚團隊掌廚,除了有提供精緻套餐、宴客桌菜以外,更有各式多樣道地粵式料理美饌供您選擇。

中部景觀餐廳  全國花園四季廳

四季廳裡面總共設有四間可獨立或連結使用之私密尊榮包廂,另外還有可提供250人同時用餐的國際廳,則是宴客聚餐最體面的選擇。不論是家庭、朋友間聚會等等,這裡都能提供您完善的服務與菜色選擇。



全國花園鄉村更多服務推薦,請點選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是位於苗栗縣苑裡鎮-一座18洞高爾夫花園球場,主推的四大商品為:
1.高爾夫擊球會館
2.度假會館-住宿服務
3.餐飲服務-婚宴餐廳
4.會議服務-場地租借

全國花園鄉村是由國際知名景觀雕塑大師楊英風先生為球場作整體的藝術設計和景觀規劃,為融合運動與休閒之球場。

聯繫方式
聯絡人:預約服務
電話:(037)743377
傳真:(037)740505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1鄰1之1號
網址:http://www.ngc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