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鄒小姐
電話:(07)3734221
傳真:(07)373646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94號

鳳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鳳勝創立於民國五十四 (1965)年,初期以承攬雜貨運輸及砂石買賣為主。兩年後開始承包土木工程,並於荖濃溪畔成立砂石工廠,為本公司第一家工廠—高樹砂石廠。
七十年代的台灣正值國家十大建設陸續推動,預拌混凝土成為各項建設中不可或缺之重要角色,於是成立本公司第一家預拌混凝土廠—新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仁武預拌廠。
爾後整合旗下所屬運輸及生產工廠,先後設立鳳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鳳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 八十六年由台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及官田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兩上市公司入主重整,並更名為鳳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現有西螺、朴子、新營、嘉泰、仁武、屏東、高樹、佳冬、車城、花蓮、壽豐等預拌廠及砂石廠兩處。

我們有堅強的後盾(台灣水泥、官田鋼鐵)
■ 專業團隊(主管都具有20年以上RMC經驗)
■ 品管、操作專業技術人員(証照…)
■ 重大工程經驗(高雄鐵路地下、高架化工程…)全自動化生產設備
■ 自有砂石場(高樹、壽豐砂石廠)

未來展望
本公司期望經由(GRMC)優質混凝土品質認證系統之持續運作與發展,再配合本公司品保系統達到高品質的企業形象,以滿足客戶品質和服務之需求,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達到品質可靠,永續經營之長程目標。
相信我們所踏出的每一個步伐,將會更穩健、更踏實。我們所付出的每一份心血 將會更有意義,未來我們仍將本著〝永續經營、品質第一、 顧客至上、環工優先〞的企業宗旨,邁向更踏實、更成功的未來!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水泥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水泥製品
聯繫方式
聯絡人:鄒小姐
電話:(07)3734221
傳真:(07)373646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9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