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汯駿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莊先生
電話:(06)255842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532巷100號
網址:http://www.fork-lift.tw/



公司簡介

汯駿企業有限公司,是台南堆高機設備吊掛、機械搬運服務公司,專門承攬各大公司及中小企業的整廠化跨國遷移、機械搬運、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搬運設備吊掛安裝,及各類精密進口機械搬運、裝卸、吊掛、安裝定位、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 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各類機種。在設備吊掛與起重工程方面施工經驗豐富,無論是大型機械搬運安裝、精密儀器設備吊掛定位、超重主機起重工程,均累積多年之豐富經驗,以期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相關作業,提供台南機械搬運客戶最大的滿意度。

為了配合客戶的不同需求如堆高機設備卸貨、拆箱、搬運入廠、組裝定位、調整水平的作業,我們備有各式堆高機2.5T~24T數台及大噸數的卡車和1.70米超低桿及最先進的機械設備,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第一來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搬運作業。我們有優良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每個工程作業皆由超過10年以上資歷的資深級師傅領隊,所有的現場施工人員均有定期的教育訓練以提升團隊施工專業水平,盡善盡美來完成客戶所託付之工作,深獲各界客戶的信賴及讚賞。

豐駿台南堆高機能提供您最快速、最安全的搬運服務,以先進的施工設備降低作業成本,減少客戶因搬遷工期拉長的生產損失,歡迎您的來電洽詢,我們的専業人員會給您在搬運上的企劃與建議,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 台南堆高機出租
● 精密電腦機械搬運
● 台南設備吊掛、機械搬運
● 進口工作母機搬運安裝
● 廠房機械設備吊掛、搬運
● 貨櫃及進出口貨物裝卸
● 卡車搬運、吊車及特種運輸
● 長短途拖板車接送
● 2.5噸~24噸各式堆高機
● 1.70米超低桿堆高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