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張協理
電話:(02)25234655
傳真:(02)253178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42號5樓
網址:http://www.ensuey.com/

銀穗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從流行時尚出發至今旗下已有多元產業的發展.橫跨 女裝服飾 . 餐飲 及 藝文事業。
創新與傳承是銀穗的精神,品味時尚、優雅健康的生活態度是銀穗全方位要服務推廣的承諾。

銀穗集團旗下品牌
服飾品牌:Le Polka,Diffa,ensuey,eu,
餐飲品牌:喝什麼KaPi,Le Polka Café,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旦旦旬餃子專賣店
藝文品牌 : FELLA輕鬆畫 .FELLA玩音樂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服飾/餐飲/藝文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飲料冰品、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服飾品牌: 多種風格.年齡層.價格.滿足女性的百變時尚.場合需求。

●Le Polka -優質平價時尚、輕鬆玩美、快速流行、每週新款、讓女性無負擔的享受玩美的樂趣。
官網:http://www.lepolka.com
●Diffa- 品味雅致.都會悠閒、歐式風格、強調剪裁及高質感的低調美學 。
官網:http://www.diffa.com.tw
●ensuey- 細緻優雅、柔美浪漫、提供丰富系列商品搭配、彰顯女性清新現代的唯美姿態 。
官網:http://www.ensuey.com
●eu- 知性簡約.經典與摩登並存的風格.呈現摩登女性的都會俏麗的形象。
官網:http://www.ensuey.com

餐飲品牌:
●喝什麼kaPi -貼近生活品味咖啡、在如似自家的空間享受好咖啡的香氣喉韻和各式精妙的咖啡拉花。
●Le polka Cafe-食尚時尚.結合lepolka服飾與餐飲的複合空間.以輕食飲品感受流行生活另一面。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嚴選日本原產物料搭配完美比例.研發層次豐富的膨鬆餅.也提供多種豐富餐
點.屋沙透過餐點每一口都傳遞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藝文品牌:
FELLA輕鬆畫-美好快樂的多媒材繪畫創作!以遊戲互動的方式讓孩子充滿想像快樂的學習.
小班制團體課程分齡教學。
FELLA玩音樂-享受音樂學習的過程.享受演奏的樂趣與成就感.經由專業的王牌師資輕鬆有趣的學習樂器。


相關各類品,台灣地區百貨專櫃及門市詳細地址可查閱各品牌之專屬網站。
聯繫方式
聯絡人:張協理
電話:(02)25234655
傳真:(02)253178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42號5樓
網址:http://www.ensu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