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3013456
傳真:(06)301577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54巷40號
網址:http://www.b-j.com.tw/

電著塗裝ED Coating|保精工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保精專業電著塗裝ED Coating源起

  擁有專業電著塗裝ED Coating技術的保精工業,創立於民國70年間;位於台南,做電著塗裝加工以前,他的前身為世華瓦斯工程社,原從事瓦斯熱能工程、乾燥設備工程,參與甚廣,進而提升製造塗裝整廠設備,因有感事業多角經營,75年增設台南電著塗裝加工廠,是一家最有實務經驗的廠商。

  台南專業的電著塗裝加工廠,現有廠房500餘坪,裡面擁有整個南台灣最先進的全自動生產設備,可提供高品質電著塗裝ED Coating加工、ED電著塗裝高技術、五金零件電著塗裝服務,所有的電著塗裝皆採用日本進口錢酸鋅皮膜處理,電著塗裝加工後鹽水噴霧測試,可達1000小時以上。說到電著塗裝ED Coating,所有鐵件電著塗裝加工後塗粉體,那候性更佳,表塗會更美觀。各式零配件,五金零件電著塗裝ED Coating,台南電著塗裝加工找專業加工、品質第一的保精工業有限公司,通過ISO:9001:2008品質認證,交貨迅速,歡迎試樣比較。

專業台南電著塗裝加工製造

  1. 各種材質電著塗裝ED Coating
  2. 汽機車零配件、電子五金零件電著塗裝
  3. 整廠設備規劃製作技術輸出(可代訓操作技術人員)

電著塗裝ED Coating

台南電著塗裝加工-首創鐵鋁共線

  1986年保精增設了ED電著塗裝加工廠,到了2012年保精首創鐵鋁共線電著塗裝ED Coating,舉凡汽機車零配件、電器配件、運動及辦公器材、汽車螺絲、螺母、五金零件電著塗裝等皆可採浸漬處理、皮膜化成細緻、表面均勻媲美烤漆、沒有垂流現象。而電著膜的厚度可依客戶需求,鐵材鹽水噴霧測試約500-1200小時、鋁材鹽水噴霧測試約300-900小時。

台南電著塗裝加工五金零件電著塗裝

[什麼是電著塗裝ED Coating]

  電著塗裝ED Coating是一種表面塗裝的程序,簡單來說就是通電,利用電位差將樹脂離子化,使塗料能均勻的附著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塗膜,因為高分子的不同又分環氧樹脂型、壓克力樹脂型。使用ED電著塗裝的優點是上色的滲透力佳,產品表面不會有烤漆垂流的現象,電著面均勻平滑又兼具美觀,且具有很好的防蝕效果,而電著塗裝的材質有鋁、鋅、鐵、不銹鋼等各式合金金屬。早期大多應用的加工產業在汽機車、自行車產業等,近年來更應用在工具、五金、電子、文具、生活用品、廚衛用品等項目,還能作不用顏色的加工處理。

ED電著塗裝|保精工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54巷40號
電話:(06)3013456
傳真:(06)3015770
E - Mail:bao.jing888@msa.hinet.net

[汽車塗裝防銹應用]

  電著塗裝ED Coating已經很普遍的應用在汽車塗裝車間上,其目的是再提高防銹能力,超濾設備用於ED電著塗裝可將其塗料成分分離並回收塗。經過烘烤後而沉積的薄膜會變硬,可以形成堅固的薄膜,強化產品的防銹能力。汽車的電著塗裝會經過四個主要流程:預處理、電鍍浴、後沖洗、烤箱。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一、鐵鋁共線電著塗裝
適合:汽車零配件、電子五金配件、電器配件、運動及辦公器材、汽車螺絲、螺母 … 等。
特色:採用浸漬前處理,皮膜化成細緻,表面均勻媲美烤漆,沒有垂流現象。
● 電著膜厚可依客戶需求10~30㎛。
● 鐵材鹽水噴霧測試500~1200小時。
● 鋁材鹽水噴霧測試300~900小時。

二、整廠設備規畫製作
1.以最具實務的經驗,為您作完善的規劃設計。
2.整廠機械製作按裝技術輸出。
3.可提供操作人員的職前訓練。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3013456
傳真:(06)301577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54巷40號
網址:http://www.b-j.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