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2993355
傳真:(02)2298000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39號
網址:http://www.easyway-group.com

休閒國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休閒國聯集團為台灣知名連鎖加盟事業集團,成功經營多個連鎖品牌,包括「石在划涮(火鍋)」、「QK Brunch(早午餐)」、「岩說(精緻鍋物)」、「嗆司果茶」、「鮮芋仙」、「QK咖啡」、「休閒小站EASY WAY」、「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等,一路走來一直以多元化經營並朝向品質、專業、創新的永續經營為最高經營理念,讓全球加盟業主都能輕鬆投資、穩健獲利,使所有消費者都能吃得安心、吃的健康,並以樂活養生、消除壓力為經營目標與原則。
1992年創立第一家【休閒小站EASYWAY】,搶先攻佔台灣外帶杯飲品的市場商機,迄今已成功將【珍珠奶茶】推向全世界橫跨四大洲十六國,包含美國、英國、日本、中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尼、以及澳洲、紐西蘭、汶萊、韓國、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卡達、科威特,並於2009年5月在中東首要大城-杜拜的Dubai Outlet Mall開設首家品牌旗艦店,使台灣的【珍珠奶茶】能揚名全世界各據點、為台灣爭光。
2002年推出全台第一家E化的時尚咖啡館【QK咖啡】再度掀起一陣街頭咖啡館炫風,造成市場好評不斷,QK咖啡店內除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等E化服務並堅持採用頂級原物料的品質(義大利第一品牌LAVAZZA 咖啡豆);強調專業服務、頂級品質、平價消費的理念,經過最專業的咖啡與茶的沖泡流程,展現杯杯香醇、極味堅持的品牌理念。在2009年更將樂活概念落實在第二代的QK 咖啡,第二代的 QK 咖啡呈現的是一種簡單、舒適、浪漫的生活情調,並以城市中最令人嚮往的樂活園地自居,期盼營造出輕鬆自在的悠閒氛圍,讓您滿足於一杯香醇咖啡與現沏茗茶中的幸福時光。
2005年成立了【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為平常壓力大的上班族增加了消除疲勞的頂級最佳去處,更受到國內外藝人及名人的肯定與推崇,媒體更是不斷的報導,2009年更在新竹寶山開設了5000坪結合SPA、餐飲與運動的台灣首座頂級Villa SPA,新竹Villa SPA會館投資約1.5億,打造五千坪的峇里島風情渡假園區,讓國人不用搭飛機到印尼、泰國或馬來西亞,也能享受賞心悅目的SPA渡假風情。「Villa」原意指義大利貴族在鄉間的渡假別墅,「六星集Villa」顧名思義代表著高級的休閒莊園。園內的發呆亭、迎賓石等多項設備,皆由峇里島空運來台;滿園遍植南洋植物及香草花卉,清泉流水、園藝造景,處處充滿巧思。漫步其間,身、心、靈頓時輕鬆起來。除了環境優美,六星集最重要的特色,當然是腳底按摩、全身推拿、精緻美食、瑜珈課程教學等服務。最新加入營運的Me 2 Villa獨棟別墅,則提供溫馨與令人驚喜的住宿與美容SPA。由於園區營造出美好的氛圍,已成為婚紗攝影業者拍照的新興景點。
2007年成立【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以【懷念的味道】與【純手工打造】概念,不惜投入百萬鉅資裝潢門市,營造六星級的舒適用餐環境,每家店都大排長龍、人氣搶搶滾,單日銷售業績更打破業界新高,成功塑造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的形象。主要銷售產品為國人從小到大都愛吃的芋圓、仙草、豆花及茶飲等台灣古早味甜品,結合時尚的頂級裝潢,並以商品天天現做、現煮、現賣,嚴選頂級食材與全部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對品質的堅持,期盼顧客都能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全球據點:台灣、中國大陸、澳洲(雪梨/墨爾本/坎培拉/布里斯本/伯斯)、韓國(仁川)、美國(加州爾灣)、紐西蘭(奧克蘭)/越南(胡志明市)等。
2010年成立【嗆司果茶】,嗆司果茶 The Best Choice顛覆你對茶飲的想像,瓶裝鮮泡茶、新鮮帶著走,不但結合時下外帶式茶飲店新鮮美味現做的特色,還具備了便利商店瓶裝陳列式飲料的方便性與攜帶性,不僅如此還突破創新特別設計了多款令人驚豔的曲線造型瓶身,象徵「鮮‧淨‧圓‧方」的形而上意境,在變與不變的律動中讓消費者品嚐另一種全新的品茗感動。 
2015年成立【岩說(精緻鍋物)】,保留石頭火鍋的傳統特色,堅持石火的美味,以一份執著,對食材和湯頭的毫不妥協,如石之恆,岩之常,嚴選美味,與自然平衡。

經營理念
唯有永續經營的企業,才有獲利的前景。休閒國聯集團始終堅持以【永續經營】為經營理念,並不斷紮根目前旗下的各個品牌,用更專業更創新的策略深耕企業文化,朝品牌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在專業面休閒國聯更是不惜斥資數億元,在台北五股打造最完善的總部大樓與最高規格的中央廚房,正式導入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包括: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與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系統),未來每項產品也都會在最符合安全衛生標準的中央廚房生產製造,目前甜品飲料業唯有休閒國聯做這樣的投資,希望我們的用心經營能夠更讓加盟主與消費者都放心總部對品牌永續經營的決心,與落實總部輔導創業的每家店都能穩健獲利經營一輩子!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
主要商品服務

【岩說(精緻鍋物)】暖心鍋物,嚴選上桌:
嚴選精緻食材的石頭火鍋,新美味、心享受,邀您品嚐暖心饗宴。
網址:http://www.heatstone.com.tw/News.aspx
【嗆司果茶】瓶裝鮮泡茶、新鮮帶著走:
嗆司果茶 The Best Choice顛覆你對茶飲的想像,嚴選數十種上等好茶,以專業新鮮的現泡技術,強調「新鮮、天然、美味、健康」的概念。
網址:www.chansii.com
【鮮芋仙】精緻甜品專賣店:
兩個老大的私房甜品,六星級的裝潢打造純天然、純手工的古早味芋圓、仙草、豆花、茶飲,堅持新鮮、現做、現煮、現賣並採用最頂級的天然食材,讓您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網址:www.meetfresh.com.tw
【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樂活養生紓壓最首選、頂級Villa SPA:
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是國內最頂級且平價的養生會館,提供現代人忙碌勞累的最佳紓壓場所,國內外眾多演藝名人都指名至六星集做全身指壓或是腳底按摩,耗資數千萬的頂極裝潢與設備,能安心又輕鬆地達到養身的功效!
網址:www.footmassage.com.tw
【QK咖啡】20元好茶、35元極品咖啡:
QK咖啡為提供內用與外帶式平價精緻茶飲及咖啡的現調飲品,結合蛋糕、簡餐複合式經營,提供e化辦公室及免費無線上網環境。
網址:www.qqkk.com.tw
【休閒小站】冷熱飲品專賣店:
休閒小站EASYWAY,全新一代的店鋪形象,展現年輕、流行、活潑;採用『急速降溫冷卻法』長保新鮮、安全、衛生,並提供外送服務。
網址:http://easy-way.tw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2993355
傳真:(02)2298000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39號
網址:http://www.easyway-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