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層戚風蛋糕|日燒彌月蛋糕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3)4575180
傳真:(03)4280542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新富街76號1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full_month_cake/



公司簡介

好吃北海道千層戚風蛋糕、銅鑼燒


 


品牌名稱:日燒月蛋糕


日本沖繩黑糖因為行銷得法,一種農產品-甘蔗加工的自然的產品,即成為糕餅業的搶手貨,甚至於以使用這一種產品成為特殊的號召。在竹北發跡的日燒銅鑼燒旗艦店的銅鑼燒,當客人打開綿紙袋放入口中品嘗時,有一種特殊的黑糖香氣冒出來,給人的感覺是一種享受。也就成為日燒吸引人的地方。



日燒銅鑼燒為了引進日本甜品業大多採用的黑糖,特別與眾不同的在餅皮中加入黑糖,也造就了不同於一般的銅鑼燒口感,2007年8月初開幕時,曾造成轟動,大量的產品,打烊前全部銷售一空。目前有抺茶紅豆、提拉米蘇、黑森林、芒果蜜桃、草莓巧克力、典藏原味等六種不同的慕斯餡料,冰冰涼涼的細膩香滑口感,令人回味,並有12個裝的銅鑼燒禮盒包裝。


銅鑼燒禮盒


銅鑼燒禮盒銅鑼燒禮盒銅鑼燒禮盒


銅鑼燒禮盒銅鑼燒銅鑼燒禮盒



日燒銅鑼燒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不斷進行研發,注重整潔衛生,而且在製程中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或防腐劑,產品在生產之後立即進行急速冷凍,全程零下5度低溫配送。所以除了到門市購買之外,也有宅配服務。之外自己外帶時,常溫下6小時保鮮" 目前響應環保已無保麗龍包裝。

老闆建議最佳的品味方式是先從冷凍庫取出要的量,放到冷藏庫3至7小時,隨各人喜好而定,然後取出品味,時間長內餡就比較軟,時間短內餡較硬,有雪糕的口感。但不能作第二次冷凍,所以一次取出的量要適量。


到店取貨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網路預訂,全年無休。



日燒銅鑼燒除了銅鑼燒產品之外,還有千層戚風蛋糕、六吋慕斯蛋糕、法式布蕾及手工牛軋糖等各式彌月蛋糕禮盒,產品多樣化,並有精美禮盒包裝及客製化服務。我們堅持細心嚴選的態度,希望讓更多的顧客吃的到我們的用心。


 


 


北海道千層戚風蛋糕


網路預定新鮮製作,全程冷凍、黑貓宅急便低溫宅配到府!


新鮮雞蛋、新鮮牛乳等原料!法式蛋皮+卡式達醬

彌月蛋糕禮盒訂購,訂購滿10盒享有低溫宅配免運費,訂購滿20盒免費製作寶寶卡片,值得您挑選看看!

我們堅持細心嚴選的態度,希望讓更多的顧客吃的到我們的用心。


 


千層戚風蛋糕千層戚風蛋糕


還有提拉米蘇、檸檬口味的千層戚風蛋糕唷。


千層戚風蛋糕千層戚風蛋糕


千層戚風蛋糕千層戚風蛋糕


 


 


彌月蛋糕禮盒推薦


我們堅持細心嚴選的態度,希望讓更多的顧客吃的到我們的用心。


 彌月禮盒推薦彌月禮盒推薦


彌月禮盒推薦彌月禮盒推薦


彌月禮盒推薦彌月禮盒推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除了銅鑼燒產品之外,還有千層戚風蛋糕、六吋慕斯蛋糕、法式布蕾及手工牛軋糖等各式彌月蛋糕禮盒,產品多樣化,並有精美禮盒包裝及客製化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