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先生/葉小姐
電話:(04)23753515
傳真:(04)2375355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勤美誠品1F)
網址:https://www.dinnerjewelrygift.com/

節日讓生活更有儀式感-不敗禮物首選飾品-公司簡介

「儀式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小王子

多數的人生活是平平淡淡,每天匆忙的上下班、餐餐隨意解決、即便回到家也只想好好休息,沒有餘力去管家中其他雜事,日復一日的抱怨著無趣的生活。

而生活的呈現取決於人的心態,儀式感則能喚醒我們對生活的尊重。

因為有節日的存在讓生活更有儀式感,生日、情人節、紀念日、聖誕節......那些節日讓我們在挑選禮物時就能滿懷期待,透過這些儀式賦予生活不同的意義,不光是擁有生活,更擁有別具義意義的存在!

禮物到底該怎麼送,才能領送到對方心坎裡

相信大家都有過絞盡腦汁,想該送什麼特別的禮物給朋友或是情人的經驗,一年365天每天都可以是一個屬於你們的日子,「生日」又更是一個對對方別具意義的時間。

那生日禮物到底該怎麼挑,才能實用又怎麼送才能送進對方心裡呢? 專櫃飾品、日本K金項鍊、歐美設計款、都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那細節又該怎麼做?

下面這幾點幫你快速整理4小點:

  • 1.確認好你和她之間關係。
  • 2.關係明確,最棒就是驚喜或出其不意。
  • 3.甜言蜜語,是你最直接真誠的心意。
  • 4.對對方的反應別想太多,真心才是重要的。

送喜歡的人禮物跟送自己情人禮物這兩者之間,其實有很大的差異,如果你們關係處於曖昧時期,送太貴重的禮物就顯得不合適。

日式款專櫃小資飾品簡單、質感就是送對方很好的選擇;

相反挑選情人的禮物則不能太隨意,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歐美設計師飾品的出眾品質及各款式的設計意義就最適合贈予情人。

而如何給心愛的她挑選最具有儀式感的禮物?飾品絕對能打中每個女人的心!Dinner專櫃飾品提供多樣化的風格,從歐美設計師款到日本K金項鍊,根據每個人不同的喜好挑選屬於您的專屬飾品,是您的飾品首選品牌!

日本K金項鍊

日本K金項鍊

「金」本身擁有柔軟的質地,金飾含金量又分成 24・18・14・10K金,重點是「金」具有不易變色、不易腐蝕的特色,K金量越多,價格就越高。

因為金飾品很襯膚色,無論是休閒或正式場合配戴都合適的金飾,因此也是十分受歡迎的送禮選擇喔。

Dinner選用多家日本K金飾品,將生活中的藝術、美感跟飾品完美結合。

不同種類的金飾,含金量,價格,堅硬度及色澤都不同,Dinner有眾多高質感卻百搭舒適的K金飾品,喜愛金飾的您或她更不能錯過我們。

歐美設計款專櫃飾品 - GEORG JENSEN

歐美設計師飾品

以銀雕工藝聞名的歐美設計師銀飾丹麥百年品牌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擅長以花朵,果實與藤蔓等元素設計飾品是GEORG JENSEN特色

充分表現出來自北歐丹麥那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斯堪地納維亞風格讚頌大自然的浪漫情懷!

品牌創始人的名言:「銀是我們所能擁有的最好材質,銀材頑強執拗,必先予以征服」喜愛歐美設計師飾品的您絕不能錯過這送禮品牌首選!

生日禮物首選飾 - 寶石系列

生日禮物首選飾-寶石系列

生日是屬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日子,如果想送對方或是給自己一份最具紀念價值的生日禮物,那就是「生日寶石」啦!每種寶石都是根據生日月份生成的意義,誕生石飾品,如手鍊項鍊就成了最佳首選!

我們Dinner也提供多樣化的誕生石飾品:手鍊、項鍊、耳環等多元選擇,一定會是您最佳的生日禮物首選飾品!

生日禮物首選飾品 生日禮物首選飾品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歐美設計師飾品:

項鍊/手鏈/飾品

*可以提供禮物包裝,並附季節限定感謝卡


丹麥喬治傑生(Georg Jensen)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先生/葉小姐
電話:(04)23753515
傳真:(04)2375355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勤美誠品1F)
網址:https://www.dinnerjewelrygi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