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蔡小姐/吳園長
電話:(06)2965218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七街316號
網址:https://carol.topschool.tw/home/main

台南市私立卡羅幼兒園-公司簡介

卡羅的故事
一個「旗艦」幼兒園的誕生 卡羅
Carol,為什麼取名卡羅,在根本詞源是希臘語歌舞+樂器之意,也另有悅耳歡快的歌之意,我們衷心期盼每一位小朋友,來到卡羅,都能夠快樂的學習。
卡羅的誕生,有二個很重要的角色。
一是賦予她美麗外表的華友聯開發(股)公司,藉由專業的工程團隊,量身打造一個美麗穩固的學習殿堂;另一個則是賦予她深蘊內在的漢華文教事業(股)公司,優化園所的資源配置,研製教材及多元課程系統,更以人本管理為主,幼兒發展為本,設立標竿的教學據點。
「卡羅幼兒園」是一個溫馨、快樂、充滿驚喜及孕育美感教育的幼兒新天地,這個環境是豐富的、鼓勵探索和嘗試的,教師深具熱情活力與夢想,是引領標竿幼兒的專家,家長更是關懷幼兒和教師的教育夥伴,卡羅本著珍視幼兒,建立「家園共育」的核心觀念,抱持著認真專業的態度與追求卓越的精神來辦學,更兼具「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區隔經營優勢,迎接一所「旗艦幼兒園」如旭日東昇閃亮登場。

創辦理念
卡羅幼兒園創園定位,是一所融合國際與全人教育的幼兒園
全人教育是台灣教育發展的共識與目標,不僅教育改革著眼於此,從幼教、小學至大學教育的課程規劃與設計,甚至授課教材與方式,莫不在全人教育的精神與基礎下,以全新的面貌呈現。
教育更是一種與時、與人俱進的春風化雨工作,絕非拘泥形式、墨守成規。
但是,要有一個能夠實踐全人教育的環境,總是不易。
所以,在創辦初衷,期望「卡羅」能是南台灣,或甚至是放眼全台灣,不論在軟體(教材、師資)、或是硬體設備上(數位白板、寢教分離),都足以給我們的孩子最棒、最優質的環境和最貼心的呵護!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卡羅的教學團隊,結合各領域的專家:從園所外觀的設計,到每一個角落的規劃,每一處都為我們的孩子再三細量;從每一個課程的設計,到教材的製作及備課討論,都是提供一個最能引發潛能、達到全能多元的學習環境。
卡羅期望能開創先河,帶領幼教界,透過全球教育研究,為孩子制訂革新、與時並進及均衡的課程,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並應該追求自己的個人歷程,在兒童發展的關鍵範疇中成長,並且全力建構,給孩子一個始於快樂終於學習的優質教育環境,堅持給孩子歡樂童年,培育國際化的視野,成就非凡大未來為核心價值。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
聯繫方式
聯絡人:蔡小姐/吳園長
電話:(06)2965218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七街316號
網址:https://carol.topschool.tw/home/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