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林小姐 | 藍小姐
電話:(03)9558389
傳真:(03)955818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88號
網址:http://www.pieart.com.tw/

諾貝爾奶凍_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 精緻工法‧創新餅藝 -
秉持以「人為本理念」自我要求將傳統風味超越創新精心研發糕餅為目標。 一份感恩的心盡心奉獻將餅藝發揚光大當更加再接再勵不斷創新、創意多角化經營策略擴展事業版圖。
感謝您和全體工作伙伴的支持與愛護,諾貝爾才能在不景氣當中一路走過來,我們感謝與感恩,每一位在烈日下、風雨中無阻的光臨,使我們深受感動,您的支持與肯定,更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而諾貝爾,也不忘隨時自我鞭策要求,在產品研發和生產製造上,都要能夠做到使每一位貴賓「滿意」的最大挑戰。
新鮮、高品質、健康、服務、專業及熱忱,是諾貝爾最大的訴求。
與五星級飯店技術交流、不定時國外授課研習,製作各種新鮮精緻的麵包和蛋糕,讓各位來到諾貝爾的貴賓,猶如親臨歐法、大台北都會,賞味麵包、蛋糕點心的味覺享受。
在諾貝爾您可以馬上了解,歐法、日本最新的流行烘焙與資訊。
本店秉持新鮮蛋糕、麵包不過夜,諾貝爾產品的鮮度保證,諾貝爾的努力與用心,貴賓您必定能感受得到,不善之處還請您不吝指教!謝謝!

1998年4月的春天,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宜蘭羅東,開立了一間充滿人情味的「諾貝爾西點麵包店」。張師傅堅持諾貝爾獎的精神,秉持以其崇高的信譽,嚴選最頂級的食材,研究最創新、最新鮮、最營養、最衛生的美味糕點,並且讓顧客擁有最貼心的服務,要做就是做最好的,這就是「諾貝爾」的由來。

2007年張師傅用盡心思鑽研了長達八個月的時間,不斷從失敗中吸取經驗,研發出不甜不膩、香Q可口的「奶凍蛋糕」,並在網路上成為最夯的團購美食,造成全國轟動的熱潮。 將蘭陽平原,藍天、綠地、紅橋、銀河及白山嵐的美景特色,設計於外包裝上,也具代表著奶凍達人在故鄉宜蘭的象徵。

2009年12月,設立宜蘭礁溪分店,讓更多喜愛諾貝爾的人,更容易、更方便品嚐到美味的下午茶蛋糕。

2011年張師傅又創新研發出 - 諾貝爾「奶糖酥」,用心鑽研了很久的時間,不斷從失敗中吸取經驗,將自己的夢想努力實現。以顛覆傳統甜味的糖果,研製出不平凡的獨特創新口感,將糖果甜味變化成鹹味,鹹糖果中奶能鎖住奶香氣息,以四方的造型精巧又可愛。

2012年的奶凍達人張師傅費盡心思,運用那智慧靈巧的雙手,再度研發出從未有過的獨特美食「戀.雪糕」,將您帶入不可思議的幸福美味時光。 張師傅再造美食團購的新寵兒,讓更多喜愛諾貝爾的人,感受到和煦的希望光芒,每嚐一口都能享受甜點裡的愛與微笑。 張師傅常說:不讀書不是輸人,學習一技之長立定目標,及堅持到底的精神便能闖出一片天。 用真摯心意邀您一起來享用諾貝爾美食,您的支持,就是諾貝爾最大的原動力。

2016年諾貝爾再度撼動美味;奶凍達人張師傅以獨特黃金比例經典推出『燒起士』。
精心調製精準時間細膩烘烤,蘊藏濃濃起士的香醇味覺,再融入上極鮮奶,黃金比例美味交錯呈現這就是『燒起士』極緻的魅力;這份對甜點的信念與堅持,用心製作的美味完美呈現給您。


諾貝爾蛋糕網站:http://www.pieart.com.tw/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奶凍系列、中秋禮盒、結婚喜餅、彌月禮盒、生日蛋糕、雞尾酒宴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小姐 | 藍小姐
電話:(03)9558389
傳真:(03)955818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88號
網址:http://www.pie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