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2476549
傳真:(06)247003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明南三路206號
網址:http://jinminghong.redwall.com.tw/

專做PC外強化內防霧製品|金銘鴻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外強化內防霧鏡片處理廠

  金銘鴻專做各式鏡片外強化內防霧的加工,像是抗紅外線鏡片、工業用眼鏡、運動眼鏡、護目鏡、防毒面具、安全帽檔風鏡、雪鏡等。除了針對鏡片表面做外強化內防霧的PC硬化處理、防霧處理,甚至更進階的可加工單面PC硬化處理,單面防霧(外層強化,內層防霧)。金銘鴻擁有豐富的「PC製品」硬化處理的加工經驗,以符合顧客需求為先,是一間專業的PC硬化防霧代工廠。公司十多年來 頂著「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服務親切」的經營理念,將產品推銷至世界各地。本公司以「主動出擊」為原動力,機動性極強,絕對讓 客戶有信心。

外強化內防霧 抗紅外線鏡片

  廠區生產完善,採用先進的外強化內防霧機具, 給客戶最真誠的服務並要求產品精確度,進而以電腦輔助系統設備來改進人工作業的缺失並提升產品品質以滿足客戶需求。 公司以多年的製造經驗及專業外強化內防霧的技術團隊優勢,如期交貨並提供完美品質的服務,創造許多客戶滿意的口碑,為因應時代的新脈動、時刻提升公司專業技術,積極與學術界探討,投入研究、研發並率先掌握關鍵性技術與技術成熟度。

抗紅外線鏡片之加工藥液

  我們所使用PC硬化處理、外強化內防霧處理的藥液都是來自日本、美國與台灣,日本原廠代理進口的表面硬化藥液、可水洗的外強化內防霧藥液,以及能夠通過歐洲標準測試(CE認證)的美國VPP防霧處理藥液。對於抗紅外線鏡片、工業用眼鏡、運動眼鏡、護目鏡、防毒面具、安全帽檔風鏡、雪鏡等鏡片做外強化內防霧的處理,能提供良好的品質。

PC硬化處理 防霧處理

  除此,台灣正在研發的抗紅外線鏡片藥液,目前測試已經能夠達到阻隔80%以上的紅外線光譜本,公司採取半自動超音波清洗機清洗物件,確保物件無殘留油漬,以便提高產品良率。

外強化內防霧專家-金銘鴻有限公司

地址:709台南市安南區工明南三路206號
電話:(06)2476-549
E - Mail:guan7410@gmail.com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其他、化工助劑.催化劑、染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一、專業PC、尼龍鏡片表面硬化處理及AF防霧處理 二、安全帽風鏡內防霧外強化處理 三、太陽鏡片奈米硬化處理(超低五彩.超硬抗彎性加) 四、鏡片染色專用色粉及助劑買賣

專做:外強化內防霧,抗紅外線鏡片,PC硬化處理,防霧處理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2476549
傳真:(06)247003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明南三路206號
網址:http://jinminghong.redw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