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3746996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1440巷5號
網址:http://0932763655.weebly.com/

瑞祥金屬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瑞祥金屬公司成立20多年,有專業又先進的技術、設備和專業人員,品質嚴格管控,從每一個小環節的品管、生產加工、設計規劃、售後安裝的服務,CP質高的科技產品,提供專業技術諮詢來服務多樣各式金屬需求的客戶。

負責製造與提供多樣金屬、不鏽鋼金屬製品,設計材料、製造材料,依照建設公司、設計師、飯店、民宿、企業、農舍、居家的需求款式,給予客製化的設計服務,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製造方式,呈現出美觀的造型、實用持久耐用的設計產品。

瑞祥金屬公司開發各種不同的金屬製品,受到市場上廣泛的運用,依照客戶需求客製化,使用在住、行、樂等各式專業用途,多樣的領域融入生活美學、大型帷幕外牆、鋼構天花板專業工程,更多知名個案、專業團隊技術,結合供應商,堅持品質、專業服務,贏得市場永續經營和客戶長期信賴。

提供各式金屬,可依客戶需求製造、生產各種規格及材質的金屬網、金屬條、金屬角、金屬板等產品,擁有專業技術與服務團隊。

不鏽鋼金屬是有較高的硬度、良好的耐腐蝕性和耐熱性,能保有金屬光澤及優點,各式金屬設計銷售,20多年專業技術信譽,建築業金屬設計、建築物內部金屬設計、建築物外部金屬設計等,優質的產品設計常獲得客戶口碑推薦。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金屬製品、牆體材料.天花板
主要商品服務

一、不鏽鋼門窗:各式不鏽鋼家門、不鏽鋼窗戶、不鏽鋼防盜門、不鏽鋼防盜窗台、不鏽鋼藝術門、不鏽鋼防盜窗、電動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鐵捲門、隱形防盜窗等。
二、玻璃帷幕、外牆:各種玻璃帷幕、玻璃大樓外牆、玻璃天花板、玻璃採光罩、玻璃樓梯防墜隔板、玻璃旋轉門、玻璃隔間牆、玻璃樓梯扶手、玻璃建築物外牆等。
三、鍛造產品:種類豐富的鍛造零件、鍛造機械、鍛造五金、鍛造大門、鍛造窗戶、鍛造模具、鍛造加工、鍛造玻璃、鍛造門把等。
四、外牆包板:各式各樣的玻璃外牆包板、木材外牆包板、鏤空外牆包板、造型外牆包板、磚造外牆包板、廣告外牆包板、複合外牆包板、格狀外牆包板、石材外牆包板等。
五、採光罩:多樣的PC板採光罩、玻璃採光罩、塑鋁板採光罩、停車場採光罩、天井採光罩、陽台採光罩、廊道採光罩、溫室採光罩、家用採光罩等。
六金屬製品:不同類型的金屬條、金屬角、金屬框、金屬建材、金屬架、金屬棒、金屬塊、金屬招牌、金屬板等。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3746996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1440巷5號
網址:http://0932763655.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