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9)2926959
傳真:(049)292679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58之1號
網址:http://www.agaric.com.tw

【休閒農場體驗推薦】豐年農場-公司簡介

休閒農場體驗推薦豐年農場,為南投休閒農場推薦優質景點,提供親子農場體驗活動,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共創美好回憶,南投休閒農場推薦各種菇菇農場體驗活動,讓孩子能再樂趣中成長,休閒農場體驗推薦豐年農場。

近年來盛行的菇菇太空包,培養出大家對於香菇的熱愛及香菇生態瞭解的興趣,位在南投埔里的豐年農場正提供有機農場的自然環境,到台中、南投、清境遊玩的旅客,不妨來豐年農場走走,還有菇菇/香菇太空包、靈芝伴手禮可現場選購,讓您在家也能如此親近大自然,推展埔里休閒農業開放觀光,體驗親手採到生鮮菇類的樂趣。

豐年農場成立於民國55年,是一個歷史悠久、擁有多元化的產業,而且也是台灣食用菇類菌種涵蓋上、中、下游且有獨立的溫控栽培產業。食用菇類的製造是不對外開放、是神秘的,所以民眾食用到菇類,看到種植菇類,但一定無法全程看到菇類菌種的培養、製造過程。

   

而我們想要做的就是要大家瞭解食用菇類菌種的製造、培養、生長的過程,以及看到從未聽過的菇類多元化品種,和食用菌對於生態環境功能與任務。也能體驗親手採到生鮮菇類的樂趣,更能夠讓遊客親手從原料到製造一瓶菇類菌種,看到菇菌類生命的過程到出菇管理等,推動豐年農場產業觀光,並讓農場產業版圖走向另一個領域。

豐年農場四十幾年來一直以食用菌種的製造與栽培為主,為菇菌業最上游之農場,也是生物科技公司的原料供應農場。主要栽培食藥用蕈類包括靈芝、巴西蘑菇、天山雪耳、血補珍菇、白精靈、猴頭菇等多種珍奇菇類並大量栽培鹿角靈芝、玫瑰菇、日寒松、舞茸等珍奇菇蕈。

民國91年起,配合政府推展埔里休閒農業,開放觀光,重新規劃參觀動線,改良農場設施,並增設展售中心、生態教室、戶外遊憩區、各種蕈類解說牌等,提供更多樣化的旅遊服務和體驗活動。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遊樂區、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觀光農場設展售中心、生態教室、戶外遊憩區、各種蕈類解說牌等,提供更多樣化的旅遊服務和體驗活動。

【休閒農場體驗推薦】豐年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8之1號

電話: (049)2926-959

聯繫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9)2926959
傳真:(049)292679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58之1號
網址:http://www.agaric.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