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王小姐/高小姐
電話:(02)26269088
傳真:(02)2629115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義山里下圭柔山76之8號
網址:http://www.yat.com.tw

野村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75年開始首先引進日本技術在台製造菜餚類冷凍調理食品,提供給商業簡餐廳市場,目前設廠於台北市北投區,全省三個配銷網,本公司除目前取得ISO9001及HACCP認証外,更積極以短期內取得CAS認証為目標。

野 村 食 品 企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於民國六十四年,響應家庭即工廠的號召,開始進行冷凍調理食品的製造及批發,民國八十三年在台北市投資建立台灣最大的中華料理冷凍食品製造工廠。 三十年來,野村本著『對亞洲地區商業簡餐廳,提供操作簡便的美味中華料理,以促進客戶獲利』的使命,一步一腳印的朝向『客戶是長期事業伙伴,企業必需使客戶歡喜的與他共創未來』建立與員工、客戶、供應商間的親密合作關係。

野村公司領導台灣中華料理中央廚房的製造技術。三十年來,不斷引進日本生產技術加以改良,進行冷凍中華料理的製造,促成了公司持續的茁壯成長。 至今野村公司在台灣、香港等地有約二千家的客戶,這些客戶是咖啡廳類型的商業簡餐廳。本公司的產品含蓋了:牛肉、雞肉、豬肉、海鮮、健康素食及湯類等約七十多種不同的中華料理,以個人份包裝的方式提供給客戶。本公司有員工八十人,臺北、臺中、高雄三個配銷站,二十多台配送車輛,以每年約六百萬份的產品提供給我們的客戶。

野村公司深信員工為公司的根本,以人才培訓為最優先的投資。加上以『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國際標準、信用可靠』為公司的核心文化,此核心文化更成為本公司ISO 9000的品質改策。在此兩個大原則下,與員工分享願景、提供訓練計劃、尊重個別意見,促成了公司內部的學習文化。這個學習的文化,確保了本公司的持續成長,更使我們成為在亞洲最俱競爭優勢的商業簡餐服務的領導者。

野村公司是一家所有權及經營權合一的企業化組織,張哲榮總經理自民國八十六年負責野村公司的經營,他來自彰化的教育世家,從木器家具現場作業員,到跨國企業集團專業經理人,這樣的歷練使他深信公司是社會的資產。本公司在此堅強的組織結構、財務結構、人力資源、文化信念下,不斷本著:『提昇客戶服務、開發優良產品、發展全球商業簡餐市場』的經營方向努力。野村公司是一家所有權及經營權合一的企業化組織,張哲榮總經理自民國八十六年負責野村公司的經營,他來自彰化的教育世家,從木器家具現場作業員,到跨國企業集團專業經理人,這樣的歷練使他深信公司是社會的資產。本公司在此堅強的組織結構、財務結構、人力資源、文化信念下,不斷本著:『提昇客戶服務、開發優良產品、發展全球商業簡餐市場』的經營方向努力。
 
Nomura Foods Enterprise Co., Ltd, locate in Taipei city, which established at 1975, is the largest producer of Deep Frozen Chinese foods in Taiwan. The vision of company is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在台灣、香港等地已累積超過2,000家以上之客戶。 2客戶類型涵蓋咖啡廳/簡餐廳/KTV等獨立經營與連鎖之店家。 3供應牛肉、雞肉、豬肉、海鮮、健康素食及湯類等80種以上之產品。 4專職員工80人,臺北、臺中、高雄三個配銷站,20台以上之冷凍配送車。 5每年供應6,000,000份以上之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聯繫方式
聯絡人:王小姐/高小姐
電話:(02)26269088
傳真:(02)2629115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義山里下圭柔山76之8號
網址:http://www.yat.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