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劉主任
電話:(04)22466188
傳真:(04)2242465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巷5號

北屯安親班-台中市私立吉瑞福美語數學短期補習班-公司簡介

吉瑞福美語數學短期補習班於台中市北屯區、台中市太平區擁有4所文教中心。試聽專線:04-2246-6188。

主要教學內容包含:台中吉瑞福幼稚園、國小安親班、國中英文數理補習班等一連貫 幼稚園 > 國小 > 國中 的教學課程。

致力於提供台中市北屯區及太平區的學子們一個優良舒適的學習環境,並提供強大的外語師資輔助小朋友的英文能力。

如果您想為您的小朋友在台中西屯或太平尋找安親班、美語補習班,歡迎您來電洽詢或親自來校參觀,我們將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本補習班隸屬於 吉瑞福教育機構。本機構於台中市北屯區、台中縣太平市擁有幼稚園與補習班共計四所文教中心,本機構自七十八年前成立至今,已超過1000名學童畢業於此,用辦教育的心,以優質有效率的學習為目標持續前進。



台中市私立吉瑞福美語數學短期補習班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巷5號
台中國小安親班試聽專線:04-2246-6188
網  址:http://www.jirefu.com.tw
聯 絡 人:劉主任
E-Mail:jrf@jirefu.com.tw

服務項目:北屯安親班,台中太平安親班,台中國小補習班,台中國小安親班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中下以至雙語幼稚園所有相關課程。 主要教學內容包含台中吉瑞福幼稚園、國小安親班、國中英文數理補習班等一連貫幼稚園>國小>國中的教學課程。 北屯安親班,台中太平安親班,台中國小補習班,台中國小安親班
聯繫方式
聯絡人:劉主任
電話:(04)22466188
傳真:(04)2242465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2巷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