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系統家具

現代風格裝潢介紹

現代風系統家具
現代風系統家具

現代風系統家具裝潢特色,以簡單、大方為主軸,家具兼具現代造型,空間裝潢簡潔。現代風裝潢源起於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需要大量房屋的重建,建築設計師們需要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建造出大量的房子,以滿足民眾的最基本的生活需求,當時正值工業發展時期,工業技術的進步發展出一套可以大量生產製造且成本較低的現代建築,這就是現代建築的由來。

現代建築除了講求迅速以方便大量建造外,為了讓大部分的人都能夠負擔的起,「平價」也是主要的重點,為此現代裝潢捨棄了以往耗費人力與時間的手工雕琢,以簡單俐落的線條為主,注重建材的本身而不加以修飾,除了普通的現代風格之外,進階的還有帶有科技感的現代空間以及前為空間,另外與設計師溝通過後,也能夠加上不同的設計搭配,營造出帶有個人獨特品味的現代空間!

現代風系統家具的選擇上通常以幾何型以及簡約的線條為主,常挑選淺色以及單一色調的家具,明亮的空間有放大的效果,很適合小坪數的裝潢,除此之外現代風系統家具通常融入收納空間於無形,營造出空間的簡潔感,且裝潢時會有適當的留白,呈現出現代風的空間質感。

現代風格裝潢非常適合小坪數,現在房子越來越貴,在訂製系統家具時會特別強調複合式的空間運用,例如可以展開變大的餐桌,可以收起來的雙人床等等,需要的時候打開,不需要的時候收起來,讓小空間再使用上能夠更有彈性,搭配明亮色調的系統家具,放大視覺上的視野,小空間不妨考慮現代風系統家具裝潢!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