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牛排界教父天蔥牛排超值餐 1111豪邁送

日期:2017-06-16

圖說:「Mr. Onion天蔥牛排」的美味等您來品嘗。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台灣牛排界教父級品牌「Mr. Onion天蔥牛排」那五分熟的美味,軟嫩口感剛剛好,相信早已擄獲廣大饕客的心。1111人力銀行即日起舉辦「1千萬回饋,上班族小確幸,天天抽一萬」網路直播抽獎活動,招待會員們免費回味!

歐美風美味 口口超涮嘴征服人心

提到營造歐美經典風格的天蔥牛排,連1111人力銀行「上班族小確幸」直播主持人桂妃er也讚不絕口。

「那一道法式湯品『烤洋蔥湯』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以雞骨慢熬而成湯底,再加入洋蔥絲與起司焗烤,濃郁香甜,每一口都吃得到洋蔥,風味迷人」,桂妃er一臉滿足,大力推薦。

主菜之中更以「特選菲力牛排」為首推上乘之作。業者特別選用腰腹肉,油花分布均勻,經過五分熟火烤,呈現的肉質軟嫩恰到好處,大口咬下,會整個在嘴裡「爆汁」開來,一口接一口,一刻停不了,吃完一客,還想再來一客。

美味無法擋,夾帶牛排風靡全台的超高人氣,繼續推出海膽醬烤大海蝦、 爐烤法式小羔羊排與嫩煎里肌起士豬排等新菜,進一步征服所有人的胃。

「海膽醬烤大海蝦」是以甜滋滋的海膽醬將Q彈鮮美的大海蝦整個甜份鎖在裡面,甜上加甜,再佐以底層的青醬、蛤蜊與鳳梨等配角的特殊香氣,將主角襯托得甜而不膩。


圖說:光看畫面就聞到「Mr. Onion天蔥牛排」的香味。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抽獎看直播 免費嘗天蔥回味感動

「爐烤法式小羔羊排」選用小羔羊羊肩肉的部位,經過主廚爐火純青的火烤功力,烤得油嫩嫩,加入不外傳的香料秘方,微微的酸鹹帶出甜味,且絲毫羊羶味都沒有,大口大口吃,夠味又爽快。

「嫩煎里肌起士豬排」為主廚特別選用新鮮里肌肉,先煎出微微的焦香味後,才調味,再撒上起司、百菇一起焗烤而成,一旁還有時蔬搭配食用,會讓人料想不到,竟是「清爽不油膩」的一道菜。

現在想嘗到「Mr. Onion天蔥牛排」的美味,快參加1111人力銀行「上班族小確幸」刮刮樂抽獎活動,取得序號,並在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點整準時收看「1111人力銀行臉書粉絲頁」直播,將有機會受到幸運之神來眷顧。除了抽獎之外,也可能隨時開放任何品牌「半價搶購」,1111人力銀行提醒,密切注意,隨時搶好康!

另外,Mr. Onion預定6月21日下午4點50分,將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台北捷運劍潭站舉辦「大口吃天蔥趣味挑戰賽」,邀請麻吉、閨蜜、情人與夫妻2人1組來挑戰,還能免費吃到價值新台幣1,496元的雙人經典排餐,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圖說:「Mr. Onion天蔥牛排」的美味讓人無法檔。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圖說:「Mr. Onion天蔥牛排」的新菜色之一「海膽醬烤大海蝦」。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圖說:「Mr. Onion天蔥牛排」營造歐美經典風格用餐氣氛。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圖說:「Mr. Onion天蔥牛排」營造歐美經典風格用餐氣氛,簡潔又不失典雅。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圖說:看到「Mr. Onion天蔥牛排」吉祥物「天蔥老爺」可愛俏皮的模樣,心情好,胃口開,忍不住會多吃幾客。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抽獎詳情請上「1千萬回饋,上班族小確幸,天天抽一萬」活動官方網頁,網址為:https://www.1111.com.tw/win/

觀看直播抽獎,快上「1111臉書粉絲頁」,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1111jobbank/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6150000004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Mr. Onion天蔥牛排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