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烏來馥蘭朵獲選亞洲10大必住酒店 全台灣唯一入榜

日期:2018-12-28

位在新北市烏來區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因該飯店以藝術人文心靈療癒為定位,將原住民泰雅族與溫泉度假結合成獨特的文旅生活儀式感受,日前被香港媒體新假期GOtrip.hk評選為10間亞洲必住酒店,而且還是全台灣唯一上榜的酒店。緊接而來的跨年元旦假期,以及2019年金豬年春節假期,不分男女老幼,趕快前來體驗。


圖說:烏來馥蘭朵的客房湯池窗外,青山綠水,近在只呎。圖/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提供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各項優點,香港媒體新假期GOtrip.hk鉅細靡遺指出,該飯店不需排隊等候Check in,可坐在沙發區喝茶等候,同時讓住客隨個人喜好,挑選香氛精油,並在夜床服務時,就會將當初入住挑選的精油,遞送至客房內,為其點燃,薰香滿室。

烏來馥蘭朵的每個房間都有專屬湯池,泉質屬於清澈透明的中性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新店溪支流南勢溪水就在窗前蜿蜒而過,青山綠水,芳草碧連天。住客可不受打擾,在房間內獨處,邊泡湯,邊靜靜品茗,傾聽窗外山語呢喃,享受悠閒寧靜。

有機會還能觀賞獨特的「湖畔舞劇」,靜心感受以蒼山綠水為舞台,極富禪風意境或是有點粗曠、又帶點浪漫唯美的表演,可拋卻塵世煩惱,洗滌心靈。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則表示,該飯店致力於提供給客人身心靈全然的放鬆,著重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的全方位感受,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除了溫泉跟住宿之外,更有精油按摩的服務;酒店內的Dasha SPA更在今年獲得了World Luxury SPA Awards東亞區最佳獨特按摩體驗的獎項,為來訪旅客不能錯過的精緻服務。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客服專線:02-2661-6555
飯店地址:233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圖說:烏來馥蘭朵山水客房。圖/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提供

 

圖說:烏來馥蘭朵湖畔舞劇-生活儀式《空繞鼓》,禪意深。圖/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1227000001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