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使微笑之城的空中漫步 曼谷︱阿瓦尼河畔酒店

日期:2018-09-18


每個月永遠都有大大小小各種形式新酒店開業的全球旅遊之都-曼谷,蜿蜒的湄公河貫穿城市的東西岸,坐落於河兩岸的國際高級連鎖飯店綿延不絕。全新的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以其空中眺望河景的絕佳觀景位置,開幕之後立刻成為全球旅人的住宿首選。



傳統與時髦並具的酒店魅力

愈夜愈美麗的曼谷湄公河畔碼頭夜市人聲鼎沸,五彩繽紛的摩天輪宛如夜空裡一朵盛開的花朵,不眠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同探索這座充滿東方神秘色彩的微笑之都;清晨破曉時刻,靜謐的街道剛剛甦醒,穿著黃色袈裟的僧侶緩慢地沿街化緣,在極動與極靜之間,共同描繪出曼谷的迷人風景。而坐落於河畔的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阿瓦尼河畔酒店,下榻的賓客們從大型的落地窗俯瞰這城市瞬息萬變的風景,就像是一幅隨著時間流轉恣意揮灑上色的藝術家,在菩薩淺淺的微笑中展現內斂優雅的待客迎賓頌聲。




隸屬Minor Hotels飯店集團中的AVANI Hotels & Resorts,主要以提供高級優質的現代化度假情境與營造嶄新休閒體驗,強調時尚感的設計氛圍和體貼入微的優質服務,目前於泰國、斯里蘭卡、越南、馬來西亞…等地區共有16個不同形式的物業,提供全球品味旅人創造美好旅行記憶的商旅與度假座標。坐落於湄公河畔的這間全新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阿瓦尼河畔酒店,則是品牌中的首家設計型度假風格酒店;強調揉和摩登的現代時尚情調和亞洲活力的脈動為主題,營造出休閒和娛樂並具的都會新體驗。從位於26樓的露天星空酒吧到11樓充滿尊貴氣勢的禮賓大廳,透過建築量體充滿穿透性的明亮帷幕玻璃,將湄公河的景致盡收眼底。賓客們可以沿著這條古有國王之河美譽的都會脈動,沿途參觀藏身於巷弄裡的傳統寺廟與時髦商場,大啖香料與嗆味十足的傳統泰式美食,體驗紓壓放鬆的SPA按摩,自在優遊於傳統文化和現代都會節奏的雙重重擊。



凌空眺望河景的首選風光

搭乘著酒店專屬的渡河小船,穿過忙碌的湄公河抵達飯店後,首先經過既有的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Resort區域,來到後方的新建築直接搭乘電梯抵達11樓的迎賓大廳,時髦洗鍊的現代主義建築大廈和前方Resort帶有傳統泰式建築屋頂形成強烈的對比反差。挑高的接待大廳散發著優雅的木質調和內斂的灰色石牆,挑高的大型落地窗讓人可以盡情欣賞湄公河的風景。充滿幾何造型的垂掛燈具和帶有弧度的休憩沙發,讓人在Check In時就能感受全然放鬆的自在度假感。分別位於兩側的Long Bar和The Pantry餐廳,提供各式美饌和飲品,無論是早晚用餐或者是輕鬆下午茶,都能獲得最驚喜的美食饗宴。




總共規劃248間客房和套房的空間中,以中性色調的裝飾搭配天然材質和高科技的現代化設計,營造舒眠情境和遠眺曼谷天際線的絕佳位置。當然,所有旅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位於26樓屋頂的無邊際泳池,不管是全然放空享受日光浴,或者是在此舉辦賓主盡歡的商務晚宴,遠離都心塵囂的最新高空酒吧泳池,已成為曼谷最新的熱門夯點。另一側的ATTITUDE多功能空間,無論是舉辦私人的DJ慶生派對,或者是觀賞跨年煙火美景,都是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無可取代的絕佳魅力。





【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T:+66-2-431-9100

A:257 Charoennakorn Road, Thonburi, Bangkok 10600, Thailand

W:www.minorhotels.com/en/avani/riverside-bangkok

資料來源:https://www.decoplus.com.tw/magazine/detail/10130712
資料來源:
DECO 居家雜誌
照片來源:
AVANI Hotels&Resorts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