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現代風格經典設計

日期:2018-06-15



家是人們心中的避風港,而客廳則是這避風港中,能帶給你恢復能量與精神的泉源,一款舒適的沙發更是客廳中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



每當下班後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客廳中躺臥在一張舒服的沙發,羽絨坐墊包覆,溫柔的觸感,讓您稍微的休息,就能舒緩整日的疲態。金屬結構搭配牛皮包覆,兼具皮革設計感及羽絨舒適座感,是一款新現代設計的沙發。



大理石天然的紋路及色澤、搭配金屬桌腳,運用在大茶几上,能襯托出客廳的氣派,看似平凡的造形卻成為客廳最佳的配角,與現代風格的沙發相輔相成。



溫潤胡桃木與天然的水曲柳實木經過精密的刨切下,呈現出最完美的真實木紋觸感。跳色的活潑,兩種木質嵌入電視櫃,讓整個居家空間沈穩卻又不失品味的氛圍。



角落的單椅特別選用淺色調配色,跳脫一般格局,與沙發形成強烈對比,雲豹磨砂內斂表布多層次的呈現,卻不失個人風格。配上柔和的暖黃光,打造了家中最適合閱讀與放空的一隅,最喜歡的小說配上杯午後的咖啡,假日時光就值得如此蹉跎。





↑石面、木紋不同材質的交互運用,各具特色卻為空間堆疊出不同的層次感。


陽光是空間最美的塗裝,適時地擺上一張單椅,讓光線恣意的透過簾幕灑入,同時也洗滌了人們的煩悶與憂愁。


資料來源:https://www.decoplus.com.tw/international/detail/10365238
資料來源:
大漢居家概念館
照片來源:
大漢居家概念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