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賓手桿「花芝茶」炸元宵 一周賣破5千顆

日期:2018-02-22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國賓大飯店

元宵節俗稱小過年,在提燈籠、猜燈謎歡慶之餘,吃著熱呼呼、圓滾滾的元宵最應景,也象徵過完圓滿的新年!台北國賓大飯店熱滾滾的經典炸元宵是饕客懷念的滋味,元宵節慶單周可創下銷售5千顆以上的紀錄,足見受歡迎程度,今年川菜廳推出抹茶榛果、芝麻、花生三種口味炸元宵,全由廚藝深厚的廚師親手桿製酥炸,現在已開放預訂,美味元宵伴您迎接旺旺年。

台北國賓大飯店美味炸元宵

外酥內軟 吃出最道地的古早味

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傳統炸元宵,誘人的金黃色外皮膨鬆酥脆飽滿富有嚼勁,搭配三種香甜不膩的內餡,再沾上香醇的花生粉,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口感,香甜內餡泌泌流出,是記憶中最道地的古早味。

今年共推出自然清新口感層次十足的抹茶榛果餡、香潤滑順的芝麻餡、及人氣不墜香郁醇厚的花生餡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讓傳統元宵也能吃出新變化,不同風味的現炸元宵,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滿足感,是元宵佳節闔家團圓之際的最佳應景美食。

美味元宵需預訂

現已開放搶訂,提貨日則是2月24日至3月2日止。台北國賓大飯店十二樓川菜廳推出的三元報喜黃金炸元宵,生元宵每盒12粒售價NT$900元,現炸元宵每盒12粒售價NT$960元(抹茶榛果、芝麻、花生各四粒),單粒炸元宵售價NT$80,敬請事先預訂。

川菜廳 元宵外賣
※ 提貨日:2018年2/24-3/2元宵外賣-抹茶榛果、芝麻、花生三種口味
※ 十二粒裝炸元宵 每盒訂價NT$960
※ 十二粒裝生元宵 每盒訂價NT$900(以上價格均含稅)
※ 單粒炸元宵 NT$80
※ 訂購專線:(02) 2100-2100分機2383、2385 川菜廳

台北國賓大飯店炸元宵12粒一盒,需先預訂。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222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國賓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