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雄獅X保保雙強聯手 迎戰旅行業全球化時代

日期:2017-12-07

共組雄保旅行社 全方位佈局入境出境雙向市場


文 黃彩絹

雄獅和保保兩家知名旅行社,昨(5)日共同宣佈合作共組雄保聯合國際旅行社(雄保旅遊),共創新品牌。這可說是國內大型旅行社整合的首例,攜手迎戰全球化的挑戰,同時在新潮流中,創新旅行業價值。

 


雄獅旅遊宣布攜手保保旅遊,兩強聯手成立「雄保旅遊」。 圖為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中)與雄保董事長戴啟珩(右二)、雄獅董事翁明正(左二)、雄保董事總經理游國珍(左一)、總經理李春霖(右一)共同點燃象徵雄保旅遊成立的熱氣球。

島台灣也不能免於全球化的挑戰

雄獅旅遊集團(LION TRAVEL GROUP),自1985年啟動品牌元年,董事長王文傑指出,產業環境所給予的機會中,雄獅全體員工持續賣力拚博,掌握到產業成長的機會,使雄獅在入境及出境市場上居領導地位。但是不論是入境或出境產業,都不是國內或國人能獨力處理,而都需在和對方互為出境或入境的基礎下,展開跨國的競爭,海島台灣也不能免於全球化的挑戰。

王文傑指出,透過和保保旅行社的合作、合資、合併,創辦「雄保聯合國際旅行社」,2018年1月1日開始運作,建立起產業鍊中的各別公司,從策略合作、緊密合作、資本合作到組織合作。王文傑指出,保保旅行社擁有優越的傳統和基礎,尤其是董事長戴啟珩具備優秀的特質、旅行業專業能力及特殊魅力,在入境及出境旅遊市場卓有表現,尤其在日人來台業務更具實力。兩家旅行社建立產業間的合作協定,向國際化邁進。王文傑也指出,國內很多小型旅行社,在全球化環境下,應該要找出產業合作的競爭力。

雄獅旅遊集團董事長王文傑

對未來合作充滿信心

戴啟珩指出,保保旅行社創辦於1968年12月5日,在她掌舵的後35年間,從原來專精美國簽證,強化為多角化經營,增設日本、東南亞及大陸入境部門、票務及會展等部門,更擅長獎勵旅遊及活動旅遊,以細膩服務創造良好口 碑和人脈資源。

戴啟珩感佩王文傑對企業及旅遊產業經營獨特的見解和熱情專注,3年前開啟雙方合作溝通,了解彼此的經驗理念和各自的資源強項,底定合作的決議。戴啟珩指出以下理由,讓她在屆退休之齡,仍毅然下決心展開合作之路:
一、雄獅具有業內獨強的系統力、科技力、知識力、文創力及人資力。
二、王董事長有宏觀的全球佈局的胸懷,對事業經營有著超凡的投入和熱忱。
三、藉此合作讓保保資深優秀團隊,有機會入股雄保旅遊,展開個人新里程。

 


雄保旅行社董事長戴啟珩

雄保旅行社董事會由雙方共組。雄獅方面,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及董事翁明正擔任董事,發言人游國珍擔任董事總經理。保保方面,戴啟珩和總經理李春霖分別出任董事長及總經理。


李春霖指出,雄保旅遊將延續保保旅遊在日客入境市場深耕多年的脈絡優勢,也將結合雄獅龐大的國民旅遊及通運資源,串聯《旅途中Journey on》APP行動應用程式,創新O2O的營運模式,打造有別於現有市場的套裝產品,以期創新旅遊產業型態。也將整合雄獅全台80個服務據點,增設外語白金秘書服務,針對入境來台旅客量身打造建築、攝影、單車、美食等主題精緻遊程。預計2018年將推出「東台灣國際自行車雙鐵專列之旅」,邀請海外遊客體驗「明日旅業大獎」評選的「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全台最美靠海車站「東里舊車站」,以及世界唯一橫跨兩個板塊鐵路橋樑改建的自行車道「玉富自行車道」,更將安排台灣深度私密景點、特色餐食等遊程,精心推出5天4夜系列行程。

推出日本高端系列團 市場唯一到府接送 食宿高規格主推日式服務

「雄保旅遊」出境主打高端日本系列團與客製包團,包括日本各地秘境旅宿、溫泉私湯、人文祭典、私藏美食,每團人數均限量在20位以內的精緻品味系列,鎖定企業高階菁英,以及獨特頂級服務和體驗的家族旅遊。除了提供市場獨家的專屬接送機服務與Wi-Fi分享,品嚐日本最道地的懷石料理、握壽司名店,保證入住連日本人都一房難求的頂級稀有旅宿系列,包括:北海道鶴雅集團(支笏湖的水の謌與二世谷的杢の抄)、頂級安縵集團旗下Tokyo Aman及全日本最美的山林秘境旅館Amanemu 、靜岡修善寺僅有17間客房的頂級老鋪Asaba旅館(あさば)等,深度體驗日本傳統文化之美與無微不至的日式細膩服務!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206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