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興居家長照機構

有限責任桃園市宜興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附設桃園市私立宜興居家長照機構


聯絡人:HR
電話:(03)363197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99號4樓
網址:https://reurl.cc/514546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醫療護理

產品說明

【宜興居家長照 服務在厝邊🏠】 ↘︎ 今天帶大家認識,長照2.0中 宜興提供服務四大類中的「照顧服務」及「喘息服務」分別是有哪些呢 ↘︎ ♥️ 照顧服務 ♥️ 簡單來說包含: 1.基本身體照顧與清潔–擦澡或沐浴、更換尿布、刷牙洗臉…等 2.食–協助餵食或灌食、烹調餐點、協助用藥 3.衣–協助換穿衣物、洗晾衣物 4.住–協助長照需求者生活空間的清理、代購日常用品 5.行–協助或陪伴外出散步、就醫、洗腎、復健...等 6.育–協助長照需求者恢復或維持僅有的生活自理能力 7.樂–陪伴長照需求者做運動復健、認知活動(閱讀、桌遊…等) ♥️ 喘息服務 ♥️ 為體恤家庭照顧者長期照顧家中失能者的辛勞,喘息服務可減輕照顧者的壓力負荷並獲得必要的休息與支持。 由居服員至家中暫代家庭照顧者的角色提供生活基本照護。 以2小時為單位,可申請2或4、最高上限10小時的服務。 服務內容如:協助沐浴、如廁、穿換衣服、進食、服藥、翻身拍背…等。 #日常居家照顧 #食、衣、住、行、育、樂 #交給宜興最安心 #免費提供長照諮詢 若您有居家長照的需求歡迎您來電 ☎️ 宜興長照03–3631977諮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