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祥傑鋁合金壓鑄產品

彰化鋁合金壓鑄|祥傑模具實業社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7369796
傳真:(04)736549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北連路45巷63號
網址:https://xiangjie.weebly.com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鋁壓鑄和彰化鋁合金壓鑄有什麼差別嗎?
  基本上,材質就先有很大的差異!鋁本身具有很好的流動性和可塑性,多被廣泛應用在壓鑄產業。而鋁合金,流動性差、熔點高、易黏模,壓鑄出來的產品需要進行表面處理。但這兩種壓鑄出來的產品,其應用的範圍跟生產方式是不一樣的。

  鋁壓鑄主要是將鋁加熱至液態,並將其注入模具內,藉由壓鑄來塑形,而多半制作出的零件較美觀、價格又不貴,因此成本低。而彰化鋁合金壓鑄主要材料是合金和鋁,制作出的零件有很好的光澤度,但都需要進行拋光處理,拋光時會加入一些硝酸來抑制腐蝕,更提高拋光的亮度。拋光後的鋁合金壓鑄產品,會有很好的平整度和光亮效果,通常被應用在電子、汽機車、電機等零件,相比鋁壓鑄,彰化鋁合金壓鑄的韌性較大,是零件的重要組成所需的材質。

  壓鑄又稱壓力鑄造,利用模具對融化的金屬施加高壓,壓鑄機則分兩種-熱室壓鑄、冷室壓鑄,熱室壓鑄這個機器的優點包括循環速度快、將金屬熔化的過程也方便。缺點是無法壓鑄熔點較高的金屬,同樣也不能壓鑄鋁,因為鋁會將熔化池內的鐵帶出。通常熱室壓鑄機用於鋅、錫以及鉛的合金,並且很難用於壓鑄大型鑄件,所以都是壓鑄小型鑄件。

  彰化鋁合金壓鑄的模具通常是用強度高的合金加工而成,根據壓鑄的類型不同來使用冷壓鑄機或熱壓鑄機,而壓鑄的成本高,通常適用於製造大量的中小型零件,表面更為平整,尺寸更有一致性,尋找鋁合金壓鑄產品請找祥傑。

祥傑鋁合金壓鑄產品範圍包括:

LED照明、電腦零件、監視系統、引擎、汽機車零配件、五金零件、發電機外殼、以及電器等各類鋁壓鑄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