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芝麻大餅(全素)

舞陽點心舖(蘭云點心鋪)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241002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安里修齊街22巷12之2號1樓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小吃店、中式料理、素食

產品說明

一個麵點舖最基本平凡的餅,平凡到你平時並不會特意想起他,但卻是最容易勾起回憶的一種味道。
身為一個麵點舖的必要品項大師兄在這方面當然也不敢馬虎,每天新鮮現做只是基本,堅持使用鎮店老麵發酵加上大量特選白芝麻和剛剛好的調味,藉由淡淡的鹹甜和老麵的微酸帶出滿滿的芝麻香,在咀嚼的過程中芝麻香氣和老麵相融為一體,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的打來,感覺是那麼的樸實但又不失活潑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無趣,越吃越香越欲罷不能,由於精準的拿捏老麵份量及發酵時間形成扎實但蓬鬆Q軟的口感,有別於其他麵點舖過於「扎實」的口感或老麵那種酸氣逼人的感覺,這樣蓬鬆Q軟的口感就算買回家冷掉了也不覺得太過乾硬而難以下嚥,甚至在冷藏過後,使用電鍋或微波爐都可讓他重新回到蓬鬆Q軟的口感。
一個最簡單的芝麻大餅,在大師兄多次試驗改良之後,讓一個最基本平凡的芝麻大餅,變得不再平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