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漫遊夢幻大溪地 Tahiti 10日

古巴團體旅遊|先鋒旅行社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3966891
傳真:(02)239669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12號6樓
網址:http://www.sentratravel.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兩人即可成行!

◆ 兩人即可成行!不受出團人數的限制,享受說走就、自由在假期。
◆ 推薦搭乘優質紐西蘭航空(2018年度評選最佳航空公司),為您提供最安全又舒適的飛行旅程。
◆ 10 天 7 夜的行程,去程於每週六下午出發,回程於週一凌晨抵達台灣,灣僅需請假 5 個工作天。
◆ 特別安排跳島遊覽三座島嶼:大溪地本島、夢幻波拉波拉島以及魔幻茉莉亞島。
◆ 於波拉島期間,全程安排入住『水上屋』,享受大溪地獨一無二的湛藍風景。
於波拉島期間,全程安排入住『水上屋』 於波拉島期間,全程安排入住『水上屋』 ,享受大溪地獨一無二的湛藍風景。
◆ 10 天 7 夜行程,四夜安排特色活動,三天自由安排。
◆ 在大溪地 7 夜間期間安排多達共 4 夜之特色活動及玻里尼西亞傳統文化載歌舞之表演:
於波拉波拉晚餐時分特別於渡假村內安排遊船,搭乘著小船徜徉於藍色潟湖中,愜意且夢幻。
Polynesian Evening–Ahimaa 於渡假村享用玻里尼西亞自助式晚宴並欣賞當地傳統歌舞表演。
玻里尼西亞魔幻之夜邀請您享用豐盛海鮮大餐及由知名獲獎舞團 Tahiti Ora 帶來的傳統歌舞秀。
夕陽遊艇與浪漫晚餐,羅曼蒂克氛圍和美味法式料理,讓您和另一半擁有最甜蜜難忘的回憶。
◆ 回程時若有興趣,如您需要也可另外安排順道遊覽紐西蘭,令您的此趟旅程更加豐富精彩。
◆ 亦可為您量身安排紀念日行程,至馬龍・白蘭度私人島嶼過隱密不被打擾的美好假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