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黃金蜆

花蓮縣壽豐鄉農會


聯絡人:盧先生
電話:(03)8656888
傳真:(03)8652257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豐文路105號
網址:http://www.shoufong.org



產品資訊

  • 分類:
    水產製品

產品說明

壽豐鄉黃金蜆養殖專區擁有源自豐田玉礦區來的天然湧泉,由於水質是歷經時間長河的沉積和蘊釀,所以從地質的千層淘洗過程中含多種礦物質元素的水就此孕育而出,讓這片養殖專區因此得天獨厚成為黃金蜆的故鄉。

  黃金蜆經聯合國糧食組織FAQ評定為最完美的生物蛋白質,能促進人體代謝功能、活化肝腎組織。壽豐黃金蜆是以活水養殖,得天獨厚的在無污染的花蓮淨土中攝取優質綠藻,其珍貴的價值更是無能出其左右。

  『堅持去做對的事』!這是壽豐鄉農一貫的堅持。壽豐鄉農會為破除市面上四處標榜來自正宗壽豐蜆製品的迷思,不惜鉅資與生技業者合作,精選大顆肥美、飽實的特優黃金蜆原料再委由GMP認證藥廠生產推出由本農會研發的唯一品牌『壽豐王蜆』,嚴控品質不僅對廣大的消費群眾負責,也可活絡在地產業及照護養殖戶生計。


  在製程上,『壽豐王蜆』經過高科技酵素水解技術,其胜肽含量高達25%。在花東縱谷活水養殖的黃金蜆,除了不含五大重金屬之外,以科技將鈉及普林含量的降至最低,食用後完全不會增加人體負擔。尤其是高濃縮的黃金比例,讓肝醣含量更是市售同質性商品之最,可完美提供肝臟的動力需求。除此之外,壽豐王蜆更針對不同型態的消費需求,推出添加絞股藍萃取物(七葉膽)及珍貴的白黎蘆醇搭配牛樟芝萃取物及其他可相互提昇功效的人體必須胺基酸依黃金比例推出『壽豐王蜆』系列商品,讓您天天有活力、日日好健康,真所謂『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給我『壽豐王蜆』,其餘免談!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健康不能打折,『壽豐王蜆』,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