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套組- 全球最熱銷的心靈書籍

自由之橋


聯絡人:李奕志
電話:(07)2130188
手機:0956-58533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82號
網址:http://coskaomission.org/oca-old_version/mobile/



產品資訊

  • 價格:
    1400 元特價 980 元
  • 分類:
    中文書、工具書.字典 、其他
  • 網址:

產品說明

這是世界上關於心靈和一個人特質改善的最暢銷書。至今已售出二千二百萬本,現在已翻譯成五十種語言。



這本書解釋為什麼人只有用他心靈能力的10%。那另外沒有在用的90%能力─那這90%到那去了呢?



在第一章,這本書會解釋這90%的能力到那去了,以及如何恢復這些能力。



除了這些,你可以恢復其餘90%的能力,這本書也可以給你其他問題的解答像是:



˙即使人們不想要,他還是會焦慮、緊張或衝動,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個人有不確定性,即使他們想更有決定力呢?



˙為什麼一個人想要有更多的交際、性格開朗、外向,反而變成害羞、封閉、內向的呢?



˙為什麼一個人沒由來地覺得很憂傷呢?如果沒有任何理由,為什麼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為什麼一個人早上起床,沒有任何理由,就在對抗每個人以及每件事情?



戴尼提會為你解釋這些現象!

同時也說明70%的疾病是如何源自於心靈─這些是身心性疾病,例如哮喘、頭痛、肚子痛、關節炎、感冒等─它給你一個新的治療方法,以解決與他們有關的心理層面。



在本書裡就有答案,今天就擁有並閱讀《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