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文兒歌動畫卡 001~045

智捷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36323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40號6樓
網址:http://www.padkaka.com/
FB粉絲團:



產品資訊

  • 分類:
    兒童讀物

產品說明

45 張英文兒歌卡及對應的 45 支兒歌動畫

根據牛津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兒歌是學習閱讀之前的最佳準備。有了接觸英文兒歌的經驗,您的寶貝更能熟悉英文發音,因此請常常讓您的寶貝多聽英文兒歌。
English Songs 001~045 包括45張兒歌卡及對應的45支兒歌動畫,如 Alphabet song , Ten Little Indians ,London Bridge Falling Down,It‘s A Small World,You Are My Sunshine 等最受歡迎兒歌。
您的寶貝先挑出他想愛聽的兒歌卡,同樣的透過與 Pad 互動,對應的兒歌動畫就像魔術一樣從Pad『變』出來,讓孩子感到自己是完全主導的魔術師,因此孩子會更專注的聆聽兒歌。另外PadKaKa App 內有『睡前』功能,英文兒歌也很適合在小孩睡覺前播放,只要選出想睡覺前播放的兒歌卡,PadKaKa 就可以連續播放選出來的英文兒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