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Evolution™ MP 3.3 數位相機

中惠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呂小姐
電話:(04)27080265
傳真:(04)2708026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10樓之7
網址:http://www.totalsmart.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實驗室用品、實驗室用品

產品說明

Evolution MP 3.3 RTV 數位相機的超高解析卓越性能,具即時觀察功能 (Real Time Viewing),在全視野 (Full Flied)下觀察,影像更新率可達 30 fps。影像掃描、擷取和聚焦等動作對 Evolution MP 3.3 RTV 來說,是簡單且輕而易舉的工作。結合330萬畫素的高解析CCD,可擷取36–bit 數位高畫質的全彩影像,完整的呈現明視野、暗視野及螢光之真實數位影像。
Evolution MP 3.3 RTV 提供制冷 (Cooling) 的功能,在長時間曝光時,可有效降低雜訊比,適用在低照度影像拍照應用上。
FireWire™ IEEE 1394 介面,只需IEEE 1394線即可連接筆記型電腦與數位相機,減少了安裝可能發生的問題以及繁瑣的影像擷取卡連接設定和外接電源等困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