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VERSA排气阀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500 元特價 500 元
  • 分類:
    電子工業用助劑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3

產品說明

美国VERSA电磁阀、VERSA手动阀、VERSA换向阀、VERSA进气阀、VERSA排气阀、VERSA气控阀、VERSA机械阀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VERSA电磁阀、美国VERSA手动阀、美国VERSA换向阀、美国VERSA进气阀、美国VERSA排气阀、美国VERSA阀。美国VERSA公司是1949年建立于布鲁克林的一家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在PARAMUS拥有五万英尺的现代化工程,在荷兰APELDOORN也有工厂,以便更好地为欧洲和中东客户服务。并通过遍布全球的销售分销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服务。 美国VERSA公司倡导模块式的控制阀,通过标准化阀体,线轴以及执行器的组合制造出数千种各种规格的阀,美国VERSA公司创造出“ANTI–EXTRUSION”理念,即充分应用O型圈,密封垫等的组合,结实耐用的锻造和SOLID–ROD结构,低冗余量,100%发货前测试,交货迅捷,全球化的服务,使美国VERSA公司成为气动阀领域的领导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