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国ACE缓冲器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友诚
電話:(510)66956235
手機:13013629387
傳真:(510)84089768
地址:江蘇省無錫市无锡市人民路金牛园24号
網址:http://www.deveii.com
Email:deveii@126.com



產品資訊

  • 價格:
    1800 元特價 1700 元
  • 分類:
    鍋爐及配件裝置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 交貨天數:
    3

產品說明

美国ACE缓冲器、ACE吸震器、ACE油压减震器、ACE氮气弹簧、ACE阻尼器、ACE减震垫、ACE缓冲筒
无锡德为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美国ACE缓冲器、ACE吸震器、ACE油压减震器、ACE气弹簧、ACE阻尼器、ACE减震垫、ACE缓冲筒。从1963年开始,ACE就是世界最专业在多孔微调式和自力补偿式工业油压吸震器的发明和制造者,近年来ACE又有创新的发明,这设计是获得很多奖项的Magnum Group高散热群组以及SC2 Heavyweight系列。超过40年历史的ACE Controls 提供了优越的工业油压吸震器,来迎合尖端高精密自动化生产设备在、计算机制造工业、半导体工业、航空工业、军事设备、汽车工业、钢铁工业、造纸工业、轮胎工业、塑料机械工业、玻璃制造工业、机械工具、木工工业、主题游乐场、医药设备及其它自动化专用机工业的需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