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anon IXUS 70 710萬時尚輕薄機公司貨

和信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老闆/康靜玫小姐
電話:(03)3397-713
傳真:(03)3397-54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里中華路48號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jxx1028



產品資訊

  • 價格:
    9480 元
  • 分類:
    數位相機

產品說明

產品特點

710萬有效像素的CCD

3倍光學變焦鏡頭

大型2.5吋液晶螢幕

更高的自動ISO值以及最高可達到ISO 1600的場景模式

專業DIGIC III高科技影像處理技術

9點自動對焦系統

寬螢幕16:9靜態影像儲存

支援臉孔辨識功能

新增「間隔拍片」功能

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超方便

產品特色

清晰2.5吋液晶螢幕

Canon IXUS 70擁有大型的液晶顯示幕,2.5吋的設計版面,給足了使用者檢視影像的方便,提供了超精細的照片顯示效果和更大的視角拍攝。


710萬細膩高像素

再搭配710萬的細緻高像素,讓您的照片

3倍光學變焦功能

Canon IXUS 70內置有3倍光學變焦相當於35mm系統的35-105mm,讓您拍照清晰不模糊!


9點自動對焦系統

Canon IXUS 70 配備的智慧型多點自動對焦系統,可分辨畫面中9個關鍵對焦點,因此縱使不在畫面的中間,所有的細節依然可保持清晰銳利。

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超方便

Canon IXUS 70內置有多種語言,讓您不管是哪一國人,都可以輕易了解操作方式,一點也不受語言的阻礙!


專業DIGIC III高科技影像處理技術

Canon的新一代數位影像處理器DIGIC III,合併了照相機及動畫用IC,除了解晰度增加、降低耗電量、降低影像雜訊之外,相機的開機及對焦速度也大幅提昇。

寬螢幕16:9靜態影像儲存

Canon的16:9 寬螢幕記錄模式,讓使用者方便瀏覽檢視圖片,這些的專業功能都是針對消費者的市場需求而專門增加的要素,因此Canon IXUS 70真可以說是貼近消費者的心理!


多種專業功能

IXUS 70除新增臉孔辨識功能外,亦採用了全新的消除紅眼技術,更有效的消除閃燈引起的紅眼狀況。另外,Canon 相機新增「間隔拍片」功能,您可在同一段影片中??一段影片,除了更方便重播影片,還可以為用家省下了不少事後在電腦上重新剪接的時間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