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anon IXUS 860IS 800萬畫素 28mm超廣角 3吋大螢幕 (公司貨 送2G 還有精選好禮送給你喔)

和信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老闆/康靜玫小姐
電話:(03)3397-713
傳真:(03)3397-54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里中華路48號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jxx1028



產品資訊

  • 價格:
    14190 元
  • 分類:
    數位相機

產品說明

800 萬圖元CCD
全新 Digital IXUS 860 IS 將拍攝圖元進一步提升至 800 萬,不論拍攝人像、夜景或風景,均能將拍攝主題的細節呈現。此外,更可輕易地將所拍攝的高解像影像放大至 A3 尺寸或以上。

頂級DIGIC III 影像處理器
佳能最新研發的 DIGIC III 數位影像處理器,令相機起動速度提升 30,不但提升相機的操作性能,更配備更先進的運算能力,能於極速時間內處理大量影像數據,有效抑制雜訊操作,速度更快,對焦速度及準確性大幅提高,將細緻鮮明的亮麗影像一一重現。

強化Face Detection臉孔智慧對焦功能及自動去除紅眼功能
全新 Digital IXUS 860 IS 內置新一代臉孔智慧對焦功能,配合高效能 DIGIC III 影像處埋器,能準確辨識及鎖定畫面中的主體位置,追蹤多個面孔,即使夾雜其他物件,亦能準確將主體人物對焦,並能準確計算最適當的曝光,避免主體曝光過度或不足,將人物的細緻表情完美展現,優化人像相片的效果。另外,臉孔智慧對焦功能於構圖時可追蹤三張臉孔,半按快門更可將多達 9 張人臉準確對焦,最適合拍攝人物特寫及團體相片,能準確捕捉每位人物的臉部表情,拍出更真摯動人的影像。而強化後的 Face Detection 功能能自動調整閃光燈輸出,不論拍攝主體的衣著顏色深淺或是位置偏離構圖中央,均能保持正確曝光和對焦,以取得最佳效果。

配備28mm廣角鏡頭
Digital IXUS 860 IS 配備 28mm - 105mm 3.8 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讓用家於構圖時有更大的創作空間,拍攝遠近景物更添趣味,亦可讓用家於有限或很短的拍攝距離涵蓋更多的景物,令表達的影像更加豐富。

3 吋高解像 PureColor LCD 顯示屏
Digital IXUS 860 IS 採用配備 230,000 圖元的 3 寸 PureColor LCD 顯示屏,解像度比一般LCD顯示屏高 30,其色彩還原力亦高 30,令呈現的影像更細緻、顯示的色域更廣闊。PureColor LCD 亦擁有比一般 LCD 顯示屏更高對比度,所顯示的影像色彩分外鮮明奪目。
此外,PureColor LCD 顯示屏提供更廣闊的可視角度,除可讓用戶從不同角度取景外,更方便與親友一同欣賞相片。顯示屏採用多層塗膜,能大幅減低用戶在強光直射下瀏覽影像的反光情況。而 PureColor LCD 亦同時具有防刮花、防塵、防指模等眾多優點。
為了讓使用者更能體驗 PureColor LCD 特大顯示屏帶來的優勢,Digital IXUS 860 IS 更備有觸控功能選單系統,當感應到用戶觸動按鈕時,LCD 顯示屏便會即時顯示所選擇的按鈕,不論進行設定或瀏覽影像,一切都盡在掌握之內。

精細自動對焦點
Digital IXUS 860 IS 新增精確度更高的自動對焦系統,可將對焦範圍縮減為原本的 1/4,讓用家更輕易捕捉微細影像,不會因對焦錯誤而喪失珍貴的拍攝機會。 Digital IXUS 860 IS 於重播相片時,在預覽全張相片的同時,亦能放大顯示相片的不同部分,並可即時切換相中已對焦的臉孔,以確保所拍攝的人像清晰準確。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