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RICOH Caplio GX100 EVF KIT超廣角超大光圈數位相機

和信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老闆/康靜玫小姐
電話:(03)3397-713
傳真:(03)3397-54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里中華路48號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jxx1028



產品資訊

  • 價格:
    19900 元
  • 分類:
    數位相機

產品說明

RICOH GX100

1.24-72mm 廣角鏡頭
-24-72mm的3倍光學變焦鏡頭,由11群7片高折射低色散的非球面鏡片。良好的鏡頭結構,在光圈最大設定F2.4廣角-4.4望遠時,邊緣畫質不會變形、色彩表現亦不會降低。
-3倍光學變焦鏡頭可回縮至僅25mm的機身厚度,更加便於攜帶,讓您享受攝影所帶來的豐富生活樂趣。
-7片光圈葉片打造美麗的景深背景。
-可轉接19mm廣角鏡頭。需搭配遮光罩及轉接環使用

2.可拆式電子式觀景窗
-首台搭配可拆式電子式觀景窗的數位相機。
-100視野率無視差。
-戶外強光下,搭配電子觀景窗更適用。如同,使用傳統底片相機進行拍攝。
-電子觀景窗為GX100的標準配備。

3.千萬畫素CCD,結合先進影像處理引擎,拍攝出高品質低雜訊的影像。
-搭載第二代平滑影像處理器,所拍攝的影像畫質更細緻,影像更逼真。

4.雙飛梭轉盤設計,功能操作更簡易
-機身上端的功能模式轉盤、前端的飛梭、機身後方的ADJ飛梭,在設定光圈先決、手動曝光設定、白平衡調整及ISO選擇上,一手即可完成所有手動功能的設定。
-功能轉盤上的個人設定,可任意儲存個人需求的設定
-新功能,例如 1:1的方形模式及褐色模式等,創造出更多驚人的影像。

5.完整的周邊擴充配件,滿足專業攝影師及業餘攝影愛好者的攝影需求。
-GX100的熱靴除可外接閃光燈外,亦可外接電子式觀景窗。
-搭配廣角轉接環及遮光罩,或其他市面上可購得的濾鏡。
-快門線。

6.超廣視角LCD
-23萬畫素,170°視角,2.5” LCD,呈現栩栩如生的畫面。

7.超強近拍功能
RICOH特有近拍功能,最廣端24mm可達到1cm近拍。


8.3種電源供應:高容量鋰充電電池、AAA電池及AC電源線。
-使用鋰充電池,可拍攝達380張;AAA電池可拍攝35張;AC電源線則方便於室內使用。


9.可同時儲存JEPG/RAW影像檔案格式,方便各種攝影需求的運用。


10.可選擇3:2或1:1拍攝模式。3:2模式如同35mm及多數單眼相機的拍攝模式,在不後製及編輯時可直接沖印出原拍攝尺寸。


11.搭配CCD移動式防手震。
-當相機偵測到因手震所產生的晃動,RICOH獨創的CCD移動式防手震則會反向移動,以校正因震動所可能產生的模糊影像。藉獨創的CCD移動式防手震,使所拍攝的影像更清晰。因此,不管在望遠端的近拍表現或是室內昏暗的場景也都一樣銳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