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Olympus-u1200 時尚生活防水機 公司貨 還有精選好禮送給你喔

和信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老闆/康靜玫小姐
電話:(03)3397-713
傳真:(03)3397-54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化里中華路48號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jxx1028



產品資訊

  • 價格:
    15900 元
  • 分類:
    數位相機

產品說明

μ-1200 特色

聰明與優雅的化身
不單只有”all-weather”的設計,優雅的外型使得我們的μ-1200數位相機更加的特別。最佳的品質表現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使它成為最理想的照相夥伴。感謝最新研發技術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和數位防手震技術,您可以擁有自然且豔麗的色彩、清晰的影像。除此之外,這新款的數位相機皆搭配臉部偵測技術,使您可以在捕捉臉部及背景的同時又分別擁有理想的對焦、曝光值及明暗度。您不會再遺漏到任何一個拍攝。不論是室內或是戶外,帶著您時尚有型的相機盡情享受精采的每一刻。

■ 1200萬畫素 TruePic III影像處理器
■ 3X光學變焦 搭載數位變焦可達15X
■ 先進的臉部偵測技術
■ 2.7吋 HyperCrystal LCD大螢幕
■ 數位影像防手震
■ 流線型全天候生活防水金屬機身

1200萬畫素 TruePic III影像處理器
1200萬超高解析度CCD捕捉您生活中最精緻的細節。最新研發技術TruePic III影像處理器更提升影像品質且降低雜訊,特別是在高感光拍攝模式。

3X光學變焦 15X數位變焦
3X光學變焦讓您可以輕鬆拍攝遠方的物體,結合5X數位變焦,遠距離拍攝最大可達15X。
*使用數位變焦時影像粒子會變得粗大

數位防手震模式
設定高感光度高達ISO 800,數位防手震模式能預防在低光源下拍攝時相機晃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或是物體移動產生的模糊。手動設定時,最高可達ISO 6400*。
*最高可支援300萬畫素影像大小。感光度為ISO 1600 時影像大小為1200萬畫素

擁有寬廣的視野超大2.7吋LCD螢幕
23萬畫素2.7吋的HyperCrystal LCD螢幕提供大而寬廣的視野範圍,即使在太陽光下也可以擁有高的能見度。在夜晚或昏暗的室內,亮度捕捉技術可保證影像清晰易見。

自動微笑拍攝功能
另外,便利的人像拍攝功能”自動微笑拍攝” *,在您微笑的瞬間會自動連續拍攝三張照片,保證您不會遺漏任何一個珍貴的時刻。
*此功能最高可支援300萬畫素影像大小

臉部自動偵測技術
精密的臉部偵測技術*最多可同時偵測3個臉部表情,並校正焦距及適當的曝光值。暗部偵測技術會針對背景的亮度作理想的補償。所以無論是前景的臉部表情或是背景的物體都可清楚的拍攝。
*臉部在某些情況下可能無法正確的被偵測

其它
20種情境模式 超近拍模式 有聲動態錄影模式 全景照片需要搭配Olympus原廠XD記憶卡與OLYMPUS Master 2軟體 內附Olympus Master 2軟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