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lose to you/與你靠近 - Susan Wang/黃翠珊

瑋秦出版社有限公司唱片公司


聯絡人:鄭黎貞 小姐
電話:(02)2706-6825
傳真:(02)2706-75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光復南路670號1樓
網址:http://www.welchenmusic.com/prodshow.asp?ProdId=RCD-06317



產品資訊

  • 分類:
    其他
  • 訂單最小數量:
    1個

產品說明

新世代HiFi天后 震驚發燒界超級天碟 女聲極品XRCD
黃翠珊 Susan Wong出生在香港,七歲的時候和家人一起移居到澳洲的雪梨,很小就受到音樂的影響,從五歲起開始學習鋼琴,後來還學習了小提琴。 在雪梨的學校,她在合唱團中唱女低音,出演戲劇Gilbert Sullivan等,並參加了很多鋼琴比賽。 在Trinity學院她獲得了鋼琴學士學位。她在音樂上的第一次突破是在十六歲的時候她的父母(帶著複雜的心情)讓她參加了雪梨的一個歌唱大賽。 那場比賽時由無線主辦的,冠軍將會得到和香港一家大型音樂公司簽約的機會。 Susan贏得了這場比賽,回到了香港並和無線的音樂製作人見面,製作人希望她能簽約。 經過慎重考慮,最後她認為在那時她不回澳洲上學而留下來是錯誤的。 她毅然的回到澳洲繼續她的大學生活摒棄了所有的音樂事業的夢想。大學畢業以後,在1997年她回到了香港幫助經營家庭事業,並考取了CPA認証。 儘管她有了相對穩定的事業,她仍然在思考︰"這就是全部的人生嗎"。 她的一位學鋼琴的學生為香港的一家獨立唱片公司工作,她詢問經理他們是不是需要一個歌手。 Susan說︰"我真的很希望錄製我喜歡的英文歌,我們協議製作一張唱片,當我走進工作室的時候,我感到非常放鬆,沒有一點壓力,輕鬆愉快地完成了我的唱片。唱片都受到了廣泛的歡迎和巨大的商業成功,這也許是使Susan成為了東南亞地區第一個發行英文專輯的女歌手。

金曲予人的感覺是歷久彌新,經得起歲月的洗禮,市面上的女聲發燒金曲專輯有甚多選擇,但主唱者大多是成熟的老一派歌手,這張Close to you卻以清新和富動感的編曲,配上Susan Wong充滿活力的演繹,可說是帶來女聲發燒錄音一番新衝擊。Susan Wong的歌聲散發著年輕女性的氣息,既感性亦性感,帶磁性的嗓子成熟得來不失其活潑,並不刻意賣弄歌技,卻令人感受到打從心底裡抒發出的女性心事,是真正用心把感情從歌聲裡釋放出來,而極度真實的錄音把這一切仔細地呈現,就聽聽人聲和吉他聲的臨場度,空間感的實在,都已達到最高的發燒境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