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專業可攜式數位錄放音機 PDR1

鎂成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82280311
傳真:(02)82280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遠東世紀廣場C棟)
網址:http://www.meicheng.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專業可攜式數位錄放音機 PDR1
專為錄製音源和音樂所設計的高品質可攜式數位錄音機,可外接兩支麥克風1/4〝(6.3O)或內建麥克風,支援高品質 96KHz WAV和 48KHz MP3錄音模式。讓「攜帶型PDR1」錄音機成為數位商品中最成功的產品之一。

現在掌上型錄音機的領域中,PDR–1配備了使用者最想要的功能:16位元不壓縮的錄音品質,以及內建立體聲優質麥克風。
所有高品質的性能,全都濃縮在這一款「攜帶型PDR1」數位錄音機中,它外型時尚、質感佳,讓您愛不釋手!且價位經濟合理。

外型小巧精緻的 PDR1,擁有最佳、最頂尖的錄音品質。純淨的16位元高解析度收音,並可選擇採用 96KHz的取樣頻率,您也可以選擇採用 MP3 格式的錄放音 ( 最高達320kbps) 。錄到 PDR–1 裡的聲音檔案,可以用耳機來監聽,也可以透過 USB 埠將檔案匯入到電腦中。
I.A.R.C 是全新開發,且專為 PDR1 的錄音所設計的類比線路,電解式電容提供更穩定可靠的電力給類比線路,也可以避免直流的干擾。PDR–1 也配備有輸入增益調整,您可以自行調整錄音的音量。

毫無疑問的,PDR1是各類音樂表演場合最佳的現場收音器材,音樂創作者也可以用它做為隨時記錄創意的好工具 ! 但是,PDR1可以應用的地方絕不會只受限在音樂領域中,可以用它來收錄講課或演講,新聞記者也可以丟掉老舊的卡式錄音機,改用 PDR–1 來做高品質錄音的採訪 !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是需要收錄任何聲音的場合,PDR1內建的高感度麥克風及長時效的電池續航力,錄音變得簡單,讓您輕鬆擁有最滿意的錄音成果 !

http://www.meicheng.com.tw/9410new/product/2007new/PDR–1.html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