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壓克力水族箱

中野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陽先生
電話:(02)8531-7733
傳真:(02)8531-7755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483巷3號
網址:http://www.nakano.com.tw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從建築結構計算單位面積所承受之重量壓力,水高約2米所承受之壓力 約每坪單位面積約為【 6500Kg 】,其安全載重係數每坪單位面積約為-【6500Kg×3】,即每坪單位面積所承受之重量壓力必須約達20000 Kg,故必須加強全部結構。或利用底部的牆壁隔間,橫樑、立柱,作為支撐,或是把樑、柱,包裹起來,才是最安全又美觀的做法。

水槽結構應考慮重量分配與拉力強度,水泥與鋼樑結構,應控制在最小空間,最大強度。且水電管路必須事先設計良好預埋:進出水管,製造亂流、定時變化水流、定期沖洗底部、排放污水、自動補水….等是養魚成功的基本條件,水流管路設計錯誤,必定失敗。且很難以補救。

關於水槽的防水,應以海洋專用無毒性的SUMIRAMNETU防水施工, SUMIRAMNETU是一種玻璃纖維強化不飽和聚酯系的FRS,其防水性表面強度高,機械強度大,對RC結構的裂縫有獨立完全的防水性能。完全無毒,無須浸泡去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