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活力肥腐植質肥料

【優質有機肥料-嶺先興業】


聯絡人:陳嶺先生
電話:(06)686-3036
傳真:(06)686-1969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東原村68之2號
網址:http://www.ahead.idv.tw/



產品資訊

  • 分類:
    肥料
  • 訂單最小數量:
    0個

產品說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製造肥料登記證 肥製質字第217019號
肥料品目:一般堆肥品目編號5-10
商品名稱:嶺先牌-活力肥
登記成分:有機質50以上、全氮2、全磷酐1.0、全氧化鉀1.0
碳氮比 17-20 ph 6.8 水份40以下
性狀:固態 粉、粒狀
有機農業可用有機質肥料
原料:樹皮、粕類、米糠、木屑、有益微生物,腐熟完全。
使用方法:每分地使用量600-1000公斤,可依土壤肥沃度增減使用,散施、溝施、環施均可,土壤覆蓋最好。
功效:
1.樹皮自然堆積發酵腐熟,碳氮比20以下產生木質酵素,腐植質 酸 是土壤改良的寶物,使地力回春,有害的鹽基轉化為有益的肥份,使老田變
新園 。
2.使硬化的土壤變鬆通氣性好,物理性、化學性、生物性良好,作物容易長細根。
3.保肥力特強,陽離子交換容量 CEC 大於 105,穩定性高,保水力高達 300-400 加上通氣性良好 。
4.含大量有益微生物及腐植質,可強效抑制有害病原菌及可控制氮素過量的各種障害,可綜合根酸抗根腐。
5.含豐富的酵素基及微量元素和數百種的有機化合物 ,是作物最佳的營養元素,使作物根群旺盛。
6.樹皮腐植質的含量高,是動物禽畜糞的 3 倍,豆粕類的 7 倍以上,是穩定性高、緩效性、長效性,是最天然土壤改良資材。
適用作物﹕一般果樹、蔬菜、瓜果,茶葉、花卉、荖葉、檳榔、農藝、園藝等均可使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