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絨布袋、束口袋

台灣包裝紙製品禮贈品塑膠品專業製造廠


聯絡人:林源祥
電話:(02)25630638
手機:0910099243
傳真:(02)2563184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61巷1弄10號1樓
網址:https://www.in-chang.com.tw/index.html
FB粉絲團:
Email:inmac@ms29.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印前公司為精緻絨布袋、束口袋的專業製造廠,依客戶產品多樣化的需求而量身製作,從報價、接單、購料、加工、製作、配送、金流採一貫化作業。歡迎蒞臨參觀討論,免費提供三十多年包裝生產行銷的經驗,讓您的產品得以拓展市場,贏得更多的訂單。 尼龍絨或壓克力絨,搭配烙印、網印、燙金、燙銀,以平車或烤克,組合成價值非凡的商品,讓您的產品成為同業中的領導指標。 全省各企業團體、公司行號等採用印前公司的精緻絨布袋、束口袋系列產品,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採購。 絨布袋、束口袋、珠寶絨布袋、手機絨布袋、手表絨布袋、絨布、筷子絨布袋、包裝絨布袋、筆電絨布袋、3C產品絨布袋、環保筷絨布袋、筆套絨布袋、尼龍絨、壓克力絨、燙金絨布袋、筆絨布袋、禮品包裝絨布袋、禮品絨布袋、鈕釦絨布袋、PAD絨布袋、USB絨布袋、隨身碟絨布袋、廣告贈品袋、烙印絨布袋、贈品絨布袋、飾品絨布袋、精品絨布袋、電鍍珠絨布袋、拷克絨布袋、平車絨布袋、網印絨布袋、筷子絨布袋、名片絨布袋、平車絨布袋、拷克絨布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