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雲端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7125000
傳真:(02)8712650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18號1樓
網址:http://www.flexsystem.com.tw



產品資訊

  • 分類:
    網路工具

產品說明

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的演進,以及Google執行長施密特09年在猶他州鹽湖城演說中的大膽宣告『雲端運算引發的潮流將比個人電腦的出現更為龐大!』。此後,「雲端運算」這個聽來帶點神祕色彩的科技名詞便開始席捲各大媒體版面。眾多公司以及網格運算服務都搶搭順風車,聲稱他們的服務也屬雲端運算。不過,只怕很少有人能夠清楚地明白他們口中的這朵「雲」到底意味著什麼?能做什麼?以及究竟要做什麼?

其實「雲端」就是泛指「網路」,名稱來自工程師在繪製示意圖時,常以一朵雲來代表「網路」。而所謂的「雲」,指的就是由許多具高運算能力的超級電腦所組成的資料中心。因此,「雲端運算」簡易來說就是將所有資料透過網路方式,聯結這些超級電腦,進而運用它們進行資料處理運算。

FlexAccount n–Terprise 伺服器是為當今企業財務管理需要而制定的一個多重 Client/Server(C/S)方案,結合Ultra Thin–Client技術,讓應用程式運作於一個極低頻、極安全且極快速的連接環境中;FlexSystem不僅僅針對以伺服器為中心的運作環境下的應用提供了低成本的控制、管理和操作手段,更為當前企業所面臨的挑戰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最有效的成本效益、最可觀的投資回報以及最優質的即時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