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趙經理0932531443
電話:(037)87908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22號
網址:http://www.walkcloud.com

三義主題餐廳介紹》漫步雲端森林廚房的故事-公司簡介

說到苗栗餐廳介紹,不得不提及「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充滿歐式古典氣息的景觀餐廳。

當你來到漫步雲端,面對這紅磚城堡,沐浴太陽光底下,濃郁的芬多精環繞整個古堡,沈浸在大自然裡讓人不禁忘卻都市裡的吵雜。

漫步雲端紅色古堡

來自苗栗山城的莎士秘境--百年歐式古典城堡

這座紅磚古堡在莎士比亞筆下的家族鬥爭下,將羅密歐與茱麗葉作為主體概念,紅色城堡旁邊的涓涓細流位於兩山之間,帶來的風勢較大。

因此建築物以東西向一字型展開,開窗位置為南北向避開風吹進,外牆以古樸粗獷質感設計達成歐式古典美感,營造出讓人隱身雲段秘境的神秘感。

漫步雲端的餐桌椅

我們不僅是苗栗景觀餐廳推薦,還提供以下服務項目:

  • 會議包場
  • 朋友、家族聚餐
  • 拍攝婚紗
  • 婚宴專案
漫步雲端螢火蟲季

漫步˙雲端位於苗栗三義已有15年,每逢到4-5月,是螢火蟲活躍的季節,大量螢火蟲在空中漫天飛舞,不需到深山或人煙特別稀少的地方就能觀賞此奇景,可以說是苗栗最佳觀賞螢火蟲景點。

三義美食餐廳》苗栗人的好口碑

位於苗栗三義的「漫步雲端森林廚房」,是苗栗人好口碑三義美食餐廳之一。

你有聽過 Buffet吃到飽的景觀餐廳嗎?來到苗栗三義的森林城堡「漫步雲端」,享受半自助式自助式百匯料理,主食以義法料理為主。

關於漫步餐點:

  • 主廚特餐:由漫步主廚推薦的私房料理,絕對不能錯過!
  • 田園特餐:排餐、海鮮、義大利麵
  • 雲端點心:手作蛋糕、特色甜點
  • 飲料吧:咖啡、茶類、果醋以及新鮮現打果汁
  • 蔬食Buffet:本店的特色招牌,無限自助沙拉吧,菜色豐富多元,使用當日新鮮食材,包含各種新鮮蔬菜、海鮮、熱湯、蛋糕等。限定假日供應。
漫步雲端主廚特餐 漫步雲端咖啡系列

漫步雲端有提供二樓戶外用餐區,適合情侶夫妻,宛如公主王子般在歐洲城堡享受下午茶,好不浪漫,不少年輕情侶到此拍照上傳,成為苗栗網美景點。

擔心帶著毛小孩不方便用餐嗎?

不用擔心,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城堡後方有設置用餐區,現代人越來越多人需要寵物的陪伴,寵物友善餐廳的需求也就越高,來到「漫步雲端森林餐廳」,可以安心帶著你的毛小孩一起過來用膳。

三義婚宴會場》漫步˙雲端在三義

漫步雲端咖啡系列

苗栗宴會會場推薦「漫步雲端」,長久以來被譽為拍攝婚紗聖地。

園區內有許多佈景適合給新人外拍,尤其是紅色古堡橘紅色的外牆,透露出歐洲古典氣息,成為當今婚紗拍攝景點之一,喜歡歐式古典美的你絕不能錯過漫步雲端的特色景點喔!

漫步雲端戶外婚禮


「漫步雲端」婚宴會場介紹:

  • 容納人數:室內主會場約120人,戶外約50人左右。
  • 提供收禮桌、喜盤、樓梯拉紗佈置以及攝影機器材。
  • 提供自助式餐點(不含酒精飲料)

店家資訊|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電話:(03)787-908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30~19:00,供餐至18:00,螢火蟲季延長營業時間1小時。

消費方式:入園需購買入園券$100(可全額折抵消費),無提供刷卡服務。

官網:http://www.walkcloud.com/zh-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lkCloudsRestaurant/

交通資訊

開車的朋友,可以從中山高南下或是北上,都在三義交流道下右轉,在台13線再右轉開往三義木雕北街方向前進。

在三義木雕街上循著「漫步‧雲端」指標,途經7-11紅綠燈右轉,往苗130線大湖方向前進,即可看到紅色磚造的「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就在苗130線22公里處往左下的路口進入。

從交流道下到園區大約15分鐘*使用導航系統的朋友們GPS經緯度請設定為東經: 120.48’5.8,北緯: 24.23’1.9 。

搭車的朋友,可以搭火車或客運到三義火車站,出火車站電線桿上都有計程車電話,轉搭計程車往苗130線大湖方向,鄉下地方計程車不跳錶,記得要跟運將殺價。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飲品
雲端點心
主廚特餐
營業資訊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聯繫方式
聯絡人:趙經理0932531443
電話:(037)87908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22號
網址:http://www.walk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