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行銷黃小姐
電話:(04)23302225#8054
傳真:(04)23309719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262號
網址:https://www.iprintking.com/

印表事務機廠商、商用事務機採購-印表大王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印表事務機廠商,不只做影印機的代理,更是零售商與品牌銷售商。不管是各種類型的印表機銷售、印表機租賃服務、影印機租賃服務、商用事務機採購、多功能印表機出租、影印機企業方案等,我們都會根據您開出的需求和預算,選擇與安排最適合您的產品和服務方案。

不想再為了公司事務設備煩惱嗎?那麼印表大王的影印機租賃服務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給我們機會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印表機租賃服務專家,讓您的辦公室更加高效和節能。快來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打造最佳的影印機企業方案吧!

最完善貼心的印表機銷售服務

我們也配有完善印表機銷售服務,不只在售前有專業的人員為您開出的條件功能做檢視、解說,更有每種機型的詳細介紹,就為讓您能更了解自己的企業或公司行號需要哪種機型適合!

檢視&評估

各種品牌各種型號的印表機,到底哪一種才有您最需要的功能?甚至影印速度快慢、列印量的多寡,只要您把需求完善列出,我們專業的工作人員就一定能為您及您的公司挑選最適合的印表機;如果當中想隨時更換印表機型號,也能馬上配合您的需求做出調整喔!

七天鑑賞期

我們也為了讓顧客安心,更有7天鑑賞期的服務,只要在購買後的7天內(包含例假日),發現印表機使用上零件或是配件甚至是外觀上有任何非人為瑕疵、外傷、配件漏掉或損壞,只要提出申請,我們都會提供做完整的換貨服務。

免費收送

印表大王也明白每個客人的時間都是寶貴的,不管是維修、換貨、檢查甚至是更新軟體,我們都提供完整的「到府收送」服務,就為了讓選擇我們的顧客可以得到最滿意且誠摯的感受。

3大理由告訴你,商用印表機用租賃的最划算!

不管是企業、公司甚至到規模不大的工作室,「印表機」絕對是商業上不可或缺的設備!但一台高規格又高品質的商用印表機,如果只是中小型企業或是工作室,商用事務機採購預算上可能就需要不少的花費,而且還沒有加上維修保養、耗材更換、軟體更新等費用;且除了上述費用,公司還必須要多一份心力去維護這台印表機,算算人力時間成本根本不划算呀!

現在你有更方便的選擇!就讓印表大王告訴你 3 大印表機租賃理由,讓你從此不再糾結要買還是要租!


3個你應該使用事務機租賃服務的大理由

節省成本

 作為專業的印表事務機廠商,我們真誠的建議使用多功能印表機出租服務,絕對能幫您省下大筆的支出、維修以及保養的費用;您只需每月支付固定的租金,就可以享受到最新、最先進的印表機,以及最完善的租賃服務。

我們更提供您免費的耗材補充,與定期的保養維修、隨時的技術支援等,讓您不用再為了印表機的使用而煩惱。

彈性選擇

市面上多種品牌和型號的印表機可供租賃,無論您需要黑白或彩色、單功能或多功能、影印速度快或慢、列印量多寡,只要您把需求完善的告訴我們,我們絕對可以幫您找到最適合的印表機;而且,如果想隨時更換或升級您租賃的印表機,也能馬上配合您的需求做出調整喔!

專業服務

身為專業的印表事務機廠商及印表機維修專家,我們已有10餘年的影印機、列表機銷售與維修保養的經驗;全台擁有五大服務據點,就為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只是優異的商品與服務,更希望成為企業的強大後盾,只要企業需要,我們隨時隨地都在。


印表大王三大保障:


  • 七天鑑賞期,免費退換貨。
  • 到府收送,免出門一通電話專人處理。
  • 印表機維修專家免費檢修,擁有強大維修服務。

絕不讓您當冤大頭!所以為此我們成立到府服務團隊,協助客戶親自瞭解商品與現場維修檢驗;我們將電話客服、維修、物流系統電腦化,希望把客戶服務與售後服務更加精緻與細膩,讓您享受高品質的有感服務。

售後服務我們絕對盡善盡美,從免費幫忙送運到貴府安裝設定,機器故障損毀也能到府回收,如不是嚴重的問題,更是能立刻在現場維修,絕對不耽誤您寶貴的時間!我們全台灣都有據點,所以不管北中南哪裡出狀況,我們都能第一時間快速到府為您獻上最完善的服務。

如何申請印表大王的印表機租賃服務?

如果您對我們的印表機租賃服務有興趣,歡迎通過客服電話或是LINE官方帳號聯繫我們的專業顧問,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適合您公司或企業的印表機租賃方案,並安排快速的送貨到府和安裝服務。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享受到印表大王的印表機租賃服務。



如果您對我們的印表機租賃服務有興趣,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說明
印表大王是一家專業的印表事務機廠商,提供各種類型的印表機銷售、印表機租賃服務、影印機租賃服務、商用事務機採購。
產業類別
影印機、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 印表機銷售

  • 印表機、影印機租賃服務

  • 商用事務機採購

  • 多功能印表機出租

  • 影印機企業方案

  • 印表機維修專家

  • 事務機租賃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行銷黃小姐
電話:(04)23302225#8054
傳真:(04)23309719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262號
網址:https://www.iprintking.com/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