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4)25156080#207
傳真:(04)2526684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東陽路420號
網址:http://www.dlub.com.tw

德寶塗料_顏昌興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本公司1990年創業之初,在臺灣代銷歐洲等先進國家的建築與木器塗料,自1996年起,為了使建材塗料更適用於臺灣本土特殊的環境與氣候條件,引進相關國外技術與配方,積極研發並改良建材塗料,公司開始從單純的代銷邁入複雜的自產自銷,滿足消費者對居住環境的需求。

近年來,國人對居住品質與生活美感的要求日益提升,德寶塗料以專業、顧問式的技術交流、創新的行銷、積極的服務,提供健康、環保、安全、符合現代生活美學的建材塗料,至2014年已自創德寶DLuB、魯班LOOBEN。以木質塗料為主體,目前更開發出天然木蠟油系列產品,2009年上市至今已成為國內天然塗料中的翹楚品牌。

德寶塗料長年積極參與產、官、學界重要研發合作,以與環境共生、讓製造者、施工者、消費者整體連結鏈均健康、舒適為前提下,開發多項新式塗料。

德寶塗料的產品核心是健康、安全、環保,自2010年成功與工研院開發出木質奈米防火塗料後,更積極投入能照顧全民健康的奈米抗菌能量雙效水性塗料(奈米抗菌材料,2014年12月)、奈米銀抗菌水性塗料(2013年9月)兩項高功能健康系列產品,漫長的研發過程並突破種種困難後均取得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產品標章。

2016年德寶塗料啟動創新計畫,朝向機能性與功能性的高端塗料發展,打造健康、科技、環保的塗料,並持續改良傳統型產品,以親善地球的原料提供世界使用者實惠的塗料。

秉持步步踏實做的精神,逐步擴大不同類別建材塗料的開發,希望有朝一日,與全球各地的朋友分享臺灣製造的建材塗料,進而用德寶塗料為全球建材美妝,豐富你我生活的色彩,「德寶的塗料」將成為台灣的驕傲,帶給您無限可能超乎想像的塗料。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說明
建材塗料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無色無膜塗料 / 仿鏽漆 / 室內外防水塗料 / 彩色藝術塗料 居家安全與清潔 / 清水模塗料 / 抗菌/防霉/消毒 / 防護漆(防蚊漆) 抗菌防霉水性漆 / 傢俱地板水性漆水性環保塗料 / 無色無膜塗料 遠紅外線塗料 / 室內防火塗料 / 戶外護木漆油性 水性NC/PU木器塗料 NC無苯木器塗料 / 建築石材/金油 / 特殊效果塗料 / 稀釋劑 / 著色劑
聯繫方式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4)25156080#207
傳真:(04)2526684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東陽路420號
網址:http://www.dlub.com.tw